>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嘉千周末揽屏出大招 辣妈肚皮舞艳惊四座

来源:搜狐娱乐
黄嘉千、黑楠、李治坐镇长沙海选
黄嘉千、黑楠、李治坐镇长沙海选


  搜狐娱乐讯 由黄嘉千加盟助阵担任评委的2016《超级女声》长沙地区海选开播至今可谓从网络火至荧屏。加上黄嘉千全家参与的亲子节目《二胎时代》,上周五到周日三天的热门时段可谓被她一人包揽,疯狂揽屏精彩不停。

   黄嘉千挑战肚皮舞 超强领悟力领悟艳惊四座

黄嘉千爆笑演绎“别样性感”的肚皮舞
黄嘉千爆笑演绎“别样性感”的肚皮舞


  本周,迎来了《超级女声》长沙站海选的第三、四场,与上周一样的是,辣妈歌手黄嘉千仍然是本场唯一一位女性评委;不同的是,本周与她搭档的评委变成了黑楠和李治。“不要这样想,每个人都可以站在舞台上”面对与众不同甚至反差极大的选手时,黄嘉千总是给予选手们爱的鼓励。当遇到选唱节奏感特别强,但是声音又跟不上表达的选手时,一向真性情完全没有艺人包袱的黄嘉千更是会亲身示范,一边打着节拍一边率性律动,用最直观的方式帮助选手进入状态。

  第四场海选比赛中,主持人采访一位拥有肚皮舞才艺的淘汰选手时,黄嘉千、黑楠、李治三人临时被邀请上台一起来学跳肚皮舞。三位评委率性起舞,首次挑战肚皮舞就表现出过人天赋的黄嘉千率先找到舞蹈要点,性感妖娆的舞姿让现场气氛大热,不但缓解了选手们的紧张情绪,也让现场观众掌声连连大呼过瘾。

  夏天遭冷落委屈掉泪 黄嘉千刷新家庭育儿观

心灵对话之后,黄嘉千夏天母女二人抱作一团
心灵对话之后,黄嘉千夏天母女二人抱作一团


  在上周五播出的《二胎时代》中,从幼儿园接两个萌娃回家的途中,黄嘉千对二宝RayRay不间断的关心和夸奖,让一旁被冷落忽略的大宝夏天委屈落泪。随后,黄嘉千在与夏天对话中渐渐意识到,如何均衡的给予两个孩子来自父母的爱和关心,是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关键。在耐心开导夏天的过程中,黄嘉千表示不管是哪一个孩子棒都要让另一个知道,让他们相互学习对方的优点,作为父母也要努力做到不偏心,不管是哥哥或姐姐,不要忘记给予他们鼓励,公平很重要。黄嘉千也坦言,两个孩子的家庭,不能只疼二宝而忽略了大宝的进步。如何平衡把握给与两个孩子的爱,对于父母来说是一项巨大考验,也是一种人生的学习。

  不管她是细心温柔的辣妈黄嘉千,还是善于发现、张弛有度的评委黄嘉千都让观众们眼前一亮。让我们一起期待综艺全能的黄嘉千在各类节目中的精彩表现,刷新她的“千式认真搞笑”新高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1/n441328572.shtml report 2325 黄嘉千、黑楠、李治坐镇长沙海选搜狐娱乐讯由黄嘉千加盟助阵担任评委的2016《超级女声》长沙地区海选开播至今可谓从网络火至荧屏。加上黄嘉千全家参与的亲子节目《二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