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扒扒吴奇隆刘诗诗婚礼10宗“最”(图)

扒扒吴奇隆刘诗诗婚礼10宗“最”

文/一床情书

  

  20日,吴奇隆刘诗诗巴厘岛甜蜜完婚,现场布置鲜花簇拥,碧海蓝天,宛若仙境14小时的婚礼温馨浪漫,精彩纷呈,新娘子刘诗诗美的不要不要的,新郎吴奇隆的现场表白更虐哭万千单身汪,下面一床情书来悉数一下两人婚礼的10宗“最”。

  1.最用心

  

  可爱的蕾丝枕头

  

  爱情对戒上

  

  

  

  

  这场浪漫的婚礼由新郎倌吴奇隆历经数月筹备礼的细节颇为用心,每一个细节都表达了吴奇隆对刘诗诗深深的爱:比如随处可见两人爱的密码644&576,而且永远将刘诗诗的名字写在前面。当然,644&576绝非两个人名字的谐音,而是寓意刘诗诗、吴奇隆生生世世。

  

  刘诗诗手里的捧花是恰好27朵,寓意“爱妻”,而这27朵玫瑰是用被誉为玫瑰中的爱马仕的厄瓜多尔玫瑰制作。

  2.最肉麻

  

  除了抢亲环节,新郎吴奇隆对刘诗诗9种“我爱你”外,在结婚典礼上,吴奇隆上发表爱的宣言更肉麻的虐死了无数单身狗:“我不止一次地埋怨过老天。以前我老怪它,说它对我不好,对我不公平,在我经历过很多奇怪的磨难,在我经历过很多不开心的事情,现在我明白为什么,因为它把最好的留给我,我会听话的。”

  3.最神一般的存在

  众所周知,吴奇隆刘诗诗是因为拍摄《步步惊心》而结缘,而剧中四爷和若曦的定情之物是木兰花,所以从请帖、伴手礼,再到婚礼现场的花卉,全是用戏中的定情信物“木兰”做主题,而现场的上万朵鲜花打造出一个清新、梦幻的世界。

  4.最怀旧

  诗隆婚礼的伴郎由吴奇隆由小虎队的苏有朋、陈志朋组成,昨天上午的接亲环节中,三人合体演唱了代表曲目《青苹果乐园》,虽然非常搞笑,舞蹈动作有点生疏,却勾起了很多网友的怀旧心,毕竟离2010央视春晚三人合体已经5年多,而今次合体,下次不知何年何月了~~

  除了苏有朋和陈志朋,在《步步惊心》中扮演十三阿哥的袁弘也是伴郎之一,伴娘团则由《步步惊心》若兰扮演者刘心悠,玉檀扮演者叶青敏敏格格扮演者郭晓婷组成,另外,《步步惊心》剧组中的“十阿哥”叶祖新也到现场见证,“皇阿玛”刘松仁担任主婚人。这样的阵仗让诗隆婚礼如同《步步惊心》番外篇,更有网友称:“步步系列今天大结局了。”

  5.最壕

  

  

  除了备有自助餐让传媒享用外,吴奇隆刘诗诗夫妇准备了礼物送给到场采访传媒,包括有千元人民币红包、手工艺编织收纳袋,据悉手工编织的收纳袋内藏特色时令果、巧克力、防蚊液、防晒霜、地图以及印有木兰花与“WL”的艺术饼干。

  

  此前,婚礼伴手礼在网上曝光,据了解,吴奇隆为婚礼砸下重本。婚礼的喜糖是知名品牌的巧克力礼盒,每盒中共有15颗巧克力,每颗皆有不同的形状设计和口味,一盒要人民币850元。除此之外还有玫瑰花、知名品牌香水喷雾、蜡烛、肥皂等,更附上二人的幸福婚纱照。

  6.最逗比

  

  3月20日,苏有朋发微博调侃当伴郎太累:“起床开始为迎亲准备,别人来巴厘岛都是度假,我却工作量这么大,决定和吴奇隆加钱。”对于的卖萌调侃,网友们纷纷评论:“你赶紧结婚,我们给你加钱!”“好基友,一辈子!”

  

  而嘉宾中另一位逗比当属霍建华,虽然胡歌不在现场,但他一个人依然玩得很HIGH,在现场,谈及与刘诗诗拍对手戏话题时,他兴奋地在原地蹦了好几圈。原来,霍建华在客串时《犀利人师》还不知道2人交往,于是就好奇的问吴奇隆“你怎么每部戏都跟诗诗在一起?你们不烦吗?”等到恋情爆出后,一切才真相大白“后来我看到报纸,我觉得我就是个傻b。”

  

  

  

  和刘诗诗合作了多部戏的他也忍不住心中疑惑问道:“你在跟我拍戏的时候,是把我的脸换成吴奇隆的脸吗?”一问完全场大笑,他本人则是乐得在原地跳转一圈,萌变“跳跳虎”。吴奇隆先是笑到弯腰跌到一旁,接着赶紧递上麦克风,无法掩饰想知道答案的心情,女方则是害羞遮脸。

  7.最污

  

  体提问环节,两位新人被问到要生几个孩子的时候,吴奇隆表示要生5个,于是大家还起哄,让他奋战到天明!对话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祝福,有网友揪出“起哄”者正是袁弘“就这么光明正大的污,当然,我听不懂。”“你俩尺度要不要突然变这么大,羞羞。”

  8.最抢镜

  

  

  

  新人敬茶环节时,刘诗诗的妈妈曝光,身着淡蓝色刺绣礼服出席婚礼的刘妈妈貌美而有气质,礼服上的白莲寓有“百年好合”之意,蓝色水晶鞋也是和刘诗诗同为母女款,气质和身材一级棒网友表示,“单看妈妈就知道刘诗诗的气质从何而来”。

  9.最遗憾

  

  隆诗婚礼到场的好友其乐融融,而未能到场的圈中好友更受网友关注,其中最受关注当属胡歌,婚礼前有消息称,霍建华、胡歌这对吊炸天的CP婚礼然而19却传出胡歌将缺席,据悉胡歌父亲当天骨折送医,胡歌临时改变行程奔往上海的医院探视,因此遗憾缺席隆诗婚礼。

  10.最意外

  

  

  都说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但娱乐圈往往都是这样,明星有事,前任总会躺枪,吴奇隆、刘诗诗甜蜜现身巴厘岛婚前趴之际,前妻马雅舒的名字也突然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位。

  2001年,马雅舒因为拍摄电视剧《萧十一郎》与吴奇隆相恋,两人2006年结婚,不过这段婚姻仅维持2年就宣告破局,2013年,隆诗认爱时,马雅舒因不满被媒体再度提起,还形容成是拿走前夫六栋豪宅与500万台币的坏女人,在微博无奈写下:“离婚我没占他一分钱的便宜。外传的赡养费更是子虚乌有。“两口子离婚许多事情说不清也无须说清。”谁知在隆诗大婚前夕,马雅舒这三字又意外的上了微博热搜榜。

  QQ公众号yichuangqiangshu 每天推送精彩的八卦盘点,娱乐爆料,影视评论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321/n441324183.shtml report 8711 扒扒吴奇隆刘诗诗婚礼10宗“最”文/一床情书20日,吴奇隆刘诗诗在巴厘岛甜蜜完婚,现场布置鲜花簇拥,碧海蓝天,宛若仙境,14小时的婚礼温馨浪漫,精彩纷呈,新娘子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