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晓凡撞脸于莎莎 网友傻傻分不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晓凡撞脸于莎莎 网友傻傻分不清
于莎莎 


  搜狐娱乐讯 昨日,吴奇隆刘诗诗在巴厘岛举行世纪婚礼,宴请圈中百余位明星好友,苏有朋、陈志朋、霍建华袁弘张歆艺等纷纷送上祝福。

  婚礼现场,许多网友惊奇发现,四爷和诗诗婚礼的主持人于莎莎竟与另一位90后青年演员晓凡长相极为相似。这让小伙伴们蒙圈儿纷纷挠头“两人长太像,真是分不清楚他们谁是谁了”。晓凡曾与董子健、秦海璐合作主演青春题材电影《青春派》,在片中饰演文静乖巧的孙晓凡,正是晓凡在《青春派》中清新自然的形象让大家熟知,并获得了“国民学妹”的称号。

晓凡“撞脸”于莎莎
晓凡“撞脸”于莎莎

  近几年,晓凡主演了多部影视作品,与杨洋、陈翔、白敬亭合作主演了青春励志剧《旋风少女》,在剧中饰演松柏道馆可爱的小师妹宋萍萍,这是她的首部电视剧作品。同年,她还与同门师姐江一燕、刘青云等前辈们合作主演犯罪悬疑电影《消失的凶手》,在片中饰演积极反对资本家剥削的学生领袖晓凡。正是晓凡真实自然不做作,活泼可爱邻家女孩的形象让她被更多人认可,人气直线飙升。

晓凡
晓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1/n441324122.shtml report 2230 于莎莎 搜狐娱乐讯昨日,吴奇隆与刘诗诗在巴厘岛举行世纪婚礼,宴请圈中百余位明星好友,苏有朋、陈志朋、霍建华、袁弘、张歆艺等纷纷送上祝福。婚礼现场,许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