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小宝《王牌》曝辛酸往事 海清吴君如拼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宋小宝曝辛酸往事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大型室内竞技真人秀《王牌对王牌》在上周五的节目中,聚合了多个演技“王牌”,同台飙戏。宁静海清柳岩、马天宇、阮经天组成“颜值爆表队”,对阵潘长江、宋小宝、张卫健、吴君如、脸脸组成的“喜感爆棚队”。双方为争夺《王牌对王牌》大电影的“出演机会”,用演技和颜值进行了全程PK。

  在“即兴演技大考验”环节,两队为争得“角色”,两组队员以自己特有的风格,展开了即兴表演的对决。“喜感爆棚队“抽中题目《回家路上》,由多届春晚经验的潘长江迅速组织队友进行商议,短短几分钟后,宋小宝和脸脸就立刻变身醉酒兄弟,爆笑演绎回家路上的诸多闹剧,而潘长江和吴君如就扮演一对等待孩子回家的父母,把等待孩子回家的焦急心情表演的入木三分。4位喜剧王牌强强联手,让观众捧腹大笑的同时,教导警戒年轻人不要酗酒,不要让父母为自己的担心,用喜剧的方式让年轻人学会约束自己的行为。

  当晚,“颜值爆表队”的即兴表演则让观众见识了隐藏在俊美外表下的实力演技。先是马天宇拒绝在节目现场唱歌,接着阮经天质问导演节目安排并罢录节目,而海清、柳岩则一直耐心安抚队友,到最终的全员矛盾大爆发。颜值爆表队的5人在没有任何语言交流的情况下,靠眼神就把《演出前的讨论》这个题目完美演绎,刻画了5个性格鲜明的角色。不仅让现场观众不知所措,甚至让“喜感爆棚队”的对手们都信以为真,纷纷上台出谋划策劝架缓解气氛。这一气呵成的表演结束后,连前辈潘长江都点赞“这就是演员,随时随地来戏,演什么像什么。”

  总是让全场爆笑的宋小宝,因为一张略显陈旧的塑封纸片引发出了一段不为人知的辛酸历程。在现场他回忆了20年前,初到北京时每天拿着这张写着 “零活 ,每月:320”的卡片,艰难找零工糊口的日子。如今的他说,“当我现在觉得累的时候,我就拿出它来看,告诉我自己,总比那时候强吧。”一句云淡风轻的话,不仅让观众为之动容,也让其他嘉宾深有感触。这些对于许多初入社会辛苦打拼的年轻人来说,更是一份激励,是一份希望,是对自己20年后的期待。

  无论是致敬经典、见证成长还是收获感动、鼓舞人心,这都是这档节目在传播快乐的同时想要给予观众更深层次的体验。本周五20:20浙江卫视,让《王牌对王牌》带去更多感悟和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1/n441320926.shtml report 1692 宋小宝曝辛酸往事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大型室内竞技真人秀《王牌对王牌》在上周五的节目中,聚合了多个演技“王牌”,同台飙戏。宁静、海清、柳岩、马天宇、阮经天组成“颜值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