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步步惊心》剧组隆诗婚礼重聚 伴娘团吸睛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步步惊心》剧组隆诗婚礼重聚 伴娘团吸睛
刘诗诗婚礼伴娘团
刘诗诗婚礼伴娘团


  搜狐娱乐讯 3月20日吴奇隆刘诗诗的婚礼在巴厘岛举行,霍建华佟大为、刘松仁、陶晶莹等一众明星好友盛装出席。除了祝福一对新人喜结连理,《步步惊心》剧组还在婚礼上重聚,刘心悠、郭晓婷、叶青更是组成了步步惊心伴娘团,一出场超高颜值就吸引了众多目光,还引发了网友对于电视剧的回忆,而这部戏也是吴奇隆与刘诗诗的定情之作。婚礼的伴郎则是由苏有朋、陈志朋、袁弘担任。

  这场浪漫似童话般的婚礼,除了新娘新郎受到万众瞩目之外,《步步惊心》剧组在婚礼上重聚,也引发了众多网友热议,由曾经《步步惊心》剧中的演员刘心悠、郭晓婷、叶青组成的伴娘团更是吸睛不少。端庄大方的刘心悠,清新甜美的郭晓婷,俏皮灵动的叶青都让人眼前一亮。其中,曾在电视剧中饰演敏敏郡主的演员郭晓婷更因年纪最小、外型纯美可人而被网友称为最鲜伴娘。除了在婚礼当天的靓丽亮相之外,这位“最鲜伴娘”与刘诗诗的深厚情谊也被网友扒出并津津乐道。郭晓婷与刘诗诗因同时出演《仙剑奇侠传三》而结缘,随后郭晓婷因在《步步惊心》、《虎妈猫爸》、《昙花梦》等大批热播剧中的抢眼表演收获了不少粉丝的喜爱。据悉在刘诗诗结婚前夕,作为姐妹的郭晓婷更在指甲上涂上象征”诗诗“的字母祝福,两人的友情不仅被网友们津津乐道,粉丝们也亲切称郭晓婷为刘诗诗的“大夫人“。

吴奇隆刘诗诗
吴奇隆刘诗诗

  据悉,吴奇隆与刘诗诗的婚礼共邀请了数十位明星好友,共同度过浪漫幸福的两天一夜,此次伴郎伴娘团的强大阵容,可谓是《步步惊心》剧组的大团聚。这些画面不仅令无数《步步》的铁粉们回忆起当年追剧时的时光,更被网友调侃为是《步步惊心》“完结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1/n441319225.shtml report 2039 刘诗诗婚礼伴娘团搜狐娱乐讯3月20日吴奇隆与刘诗诗的婚礼在巴厘岛举行,霍建华、佟大为、刘松仁、陶晶莹等一众明星好友盛装出席。除了祝福一对新人喜结连理,《步步惊心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