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魔兽》超炫短预告出炉 吴彦祖版古尔丹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魔兽》全新海报
《魔兽》全新海报

《魔兽》超炫短预告截图
《魔兽》超炫短预告截图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传奇影业投资拍摄的游戏改编大片《魔兽》(World of Warcraft),今日发布了一款只有30秒的超炫短预告。虽然该预告片篇幅很短,但信息量却相当庞大,大量之前尚未曝光的特效场面扎堆出现。大帅哥崔维斯-费米尔扮演的国王军队统帅“洛萨”,在混战中显现出了极为神勇的霸气,其骑着飞鹰俯冲到战场的画面十分震撼。除此之外,“魔兽世界”的群殴镜头也气势磅礴,彰显出了一部超级巨片的气势。

  《魔兽》由《月球》《源代码》的导演邓肯-琼斯执导,《滴血钻石》的编剧查尔斯-利维特操刀剧本。影片把《蛮人柯南》和《指环王》的风格结合在一起,“卡德加”是达拉然城肯瑞托议会的人类法师,他为调查一系列犯罪案件展开了冒险。他的师傅“麦迪文”是神一样的人物,崔维斯-费米尔扮演的“洛萨”是国王军队的统帅。本-福斯特扮演的麦迪文,是魔兽系列游戏中的一个虚拟角色,在高等精灵语中意思是“保守秘密的人”。瘟疫爆发之后,少数人类跟随麦迪文远涉重洋来到卡利姆多,与之前到达卡利姆多大陆的兽人部落结为战时同盟,最终与暗夜精灵一起击败了燃烧军团的入侵。

  《魔兽》是一部男性群戏,在《波斯王子》中有过精彩表演的托比-凯贝尔;《环太平洋》里的罗伯-卡辛斯基;《美国队长》里的多米尼克-库珀、科林-法瑞尔、保拉-帕顿,共同加盟了这部视觉大片。影片将在2016年6月10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1/n441312146.shtml report 2690 《魔兽》全新海报《魔兽》超炫短预告截图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传奇影业投资拍摄的游戏改编大片《魔兽》(WorldofWarcraft),今日发布了一款只有3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