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沈阳新片不搞笑 首次搭档姜武上演“基情戏”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小沈阳新片不搞笑 首次搭档姜武上演“基情戏”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 李楠/视频)3月20日,电影《非常交易》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导演黄健携小沈阳、姜武、杨蓉等主演全阵容亮相。

  发布会上《非常交易》的导演黄健分享了影片主要故事,《非常交易》是一部以北京一个屌丝小沈阳饰演的贾云,受到发小姜武饰演的富商同学鲍帅之邀到澳门玩耍,经历的种种奇葩事件为主线的黑冷幽默喜剧。

  因档期问题结束了《欢乐喜剧人》录制的小沈阳,在《非常交易》开机发布会的现场,谈到参与这部电影拍摄的原因,他表示主要因为故事吸引自己,让自己在片中首次尝试“不搞笑”的演戏。对于和姜武的首次合作,小沈阳笑称:“和武哥合作一直是我期待的,而和武哥对戏时,都不敢看武哥的眼睛,因为他的眼神太迷人“。

  姜武对于和小沈阳的首次合作,他表示每天和小沈阳拍戏时都感到非常有趣,赞赏称小沈阳专业且敬业。在主持人的再三逼问下,他们也很羞涩的承认,因为演兄弟会有“基情”戏,不过具体“基情”到何种地步,大家还是要期待影片的上映才能揭晓。杨蓉透露,在《非常交易》中她和姜武将有一段“不能说的”戏,对于她来说是一个新的突破。

  与此同时,作为主出品方联合映像UIMD董事长郑千敏也表示,他在央视担任了10多年的记者,炼就了对社会对人性的深入观察与思考,此次投资《非常交易》是顺应电影产业火爆行业的诚意之作,整个团队希望通过创意的展现和故事的创新,使深受观众喜爱的黑色幽默喜剧电影能够推陈出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1/n441298717.shtml report 845 搜狐娱乐讯(张宁/文李楠/视频)3月20日,电影《非常交易》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导演黄健携小沈阳、姜武、杨蓉等主演全阵容亮相。发布会上《非常交易》的导演黄健分享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