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萧敬腾拍戏受伤目前伤势稳定 导演陪同其就医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萧敬腾拍戏受伤目前伤势稳定 导演陪同其就医
 萧敬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敬腾近日忙于电视剧《深夜食堂》的拍摄工作,20日中午在旗津码头进行飞车特技的拍摄工作,萧敬腾和蔡导儿子蔡淳羽两人骑着重机拍摄特写,未料拖车离心力过大,两人不慎摔落车外,当下立即停止拍摄,并由导演亲自带著萧敬腾跟儿子到医院检查伤势。

  医生初步判断是肌肉挫伤,伤势不严重,所以就让萧敬腾回到饭店休息。萧敬腾也在回到饭店后,于脸书PO文报平安,他向粉丝报平安“没事~气色还是很好,我已经在休养,状况完全良好,真的不要担心。”也表示抱歉地说:“不好意思,耽误了大家。”最后再三保证“我说没事就是没事!”才让歌迷松了一口气。

  而《深夜食堂》执行制作接受《娱乐星光云》记者采访时表示,其实只是摔伤,没有大家想像的那么严重,目前老萧已经回到饭店休息。至于进度的部分,他表示其实当时已经拍摄的差不多,所以并没有影响到。下午5点,《深夜食堂》剧组也发出声明,强调在拍摄前已做好安全措施与相关淮备动作。

  

  《深夜食堂》剧组声明:

  近日在高雄拍摄蔡岳勋导演所执导的电视剧《深夜食堂》,今日中午在高雄旗津码头拍摄飞车特技画面,萧敬腾与蔡导儿子蔡淳羽两人骑乘重机拍摄飞车特写,蔡岳勋导演所领导之技术团队拥有丰富的特技拍摄经验,在拍摄前已做好安全措施与相关淮备动作,但未料拖车离心力过大,两人不慎掉落车外,蔡岳勋导演立即停止拍摄,陪同萧敬腾前往医院检查伤势,医生诊断为肌肉挫伤,所幸伤势不严重,导演全程陪同,直至确定萧敬腾伤势稳定,回到饭店休息,才前往现场继续进行拍摄作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1/n441296586.shtml report 1292  萧敬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萧敬腾近日忙于电视剧《深夜食堂》的拍摄工作,20日中午在旗津码头进行飞车特技的拍摄工作,萧敬腾和蔡导儿子蔡淳羽两人骑
(责任编辑:赵子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