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她演的孙尚香比林心如还美,最红时出国卖红酒

  影视剧《三国演义》里的“才捷刚猛”孙尚香,因鲜明的人物特征,常常占有十分重的戏份,因《三国演义》翻拍,有多名女演员演绎过形色各异的“孙尚香”。

  林心如版的

  

  赵薇版的

  

  不同版的孙尚香各有特色,但能将这个巾帼不让须眉,又豪情万丈的乱世红颜,演绎得淋漓尽致的只有她——赵越了。

  

  赵越来自四川成都,她在17岁时,就因出演《蹉跎岁月》里的玉蓉一炮而红,她凭借这部剧集获第3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最佳女配角奖。

  

  年纪轻轻的她,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明星大专班毕业后,又出演了多部影视剧,如《鸳鸯楼》、《家教》和《商界》等。因她气质甜美,演技出色,十分受观众们的喜受。

  

  也许受出国潮的影响,事业正好的她,在1990年出国深造。可到了国外,赵越看到曾经在国内十分红的明星,到国外却活得十分落迫。有的甚至还去做小时工,给人洗盘子。赵越在国外也特别难,只有几千元的她,很快也不得不为生活出去打工,她曾去教过小孩跳舞,还曾去向陌生人推销过红酒。

  

  但赵越是幸运的,她有幸被邀请参加美国的选美比赛,并获得了“1992年世界亚裔小姐”和“最上镜小姐”两项桂冠。

  

  虽然获得世界小姐的桂冠,但赵越仍然渴望做一名演员,在1993年赵越回到国内发展,接拍了《三国演义》。她说在拍《三国演义》时,她十分感恩,尽管当时天很冷,而她只能穿着很薄的衣服拍戏,但仍觉得十分幸福,有种失而复得的感觉。

  

  重回演艺圈的赵越,出演了许多优秀影视剧,如:《后妈许多多》,《踮起脚尖吻到爱》、《纽约丽人》等等上百部作品。她无痕的演技总让观众们惊艳。

  

  正因为赵越觉得事业来得十分艰难,常怀感恩之心的她,对于那些一成名就放纵自己的演员十分反感。演员王学兵因吸毒而被禁演,赵越说,做演员应当要自律,管好自己。不然因你一个人出事,剧组拍好的片子不能上映,这得损失多少钱呀。

  

  赵越在生活上,原本是一个娇气的大小姐,曾交了二任男友,都因性格不合分手了,而当她遇上现在的老公佟凡时,她被深深吸引住了。她放下面子,主动追求,还为佟凡补祙子。

  

  佟凡是著名话剧演员,曾因长期在外拍戏,前妻出轨而离婚。伤透心的他发誓不找圈内女友,但他被赵越真诚而打动了。

  

  婚后的赵越生活十分幸福,而热爱健身的她,现虽然已50多岁,但身材仍旧傲人。

  《黄金娱乐眼》是今日头条签约作者

  关注《黄金娱乐眼》微信公人号:GZH201405,了解更多热辣质量娱乐资讯

yule.sohu.com true 黄金娱乐眼 https://yule.sohu.com/20160320/n441261662.shtml report 3020 影视剧《三国演义》里的“才捷刚猛”孙尚香,因鲜明的人物特征,常常占有十分重的戏份,因《三国演义》翻拍,有多名女演员演绎过形色各异的“孙尚香”。林心如版的赵薇版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