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凤姐吐槽女明星:长得不美还演倾城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凤姐
凤姐

  搜狐娱乐讯 3月20日,罗玉凤又开启了自己的撕X技能,吐槽某些女明星炒作,称:“最讨厌一些女明星了,天天炒作。明明长得不美,还净演倾国倾城的角色。群众演员都比他们强多了好吗?”

  凤姐的吐槽引来了网友们纷纷围观留言:“凤儿,你这样说人家就不对了!”“凤姐在说谁呢?”“一切不重要,凤姐开心就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0/n441216704.shtml report 728 凤姐搜狐娱乐讯3月20日,罗玉凤又开启了自己的撕X技能,吐槽某些女明星炒作,称:“最讨厌一些女明星了,天天炒作。明明长得不美,还净演倾国倾城的角色。群众演员都比
(责任编辑:王卓然 UK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