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萧敬腾拍片摔车肌肉挫伤 现场工作人员吓哭

来源:搜狐娱乐
萧敬腾
萧敬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3月20日报道,“老萧”萧敬腾昨天在垦丁拍摄蔡岳勋的电视剧《深夜食堂》,今天中午在高雄旗津拍摄,第一个镜头就是萧敬腾在摩托车上的特写,没想乘载他的拖车甩尾弧度过大,萧敬腾重心不稳遭甩飞,整个人像是沙包一样重摔在地面上动弹不得,尾椎遭到地面重击。

  现场工作人员见状惊吓,还有人吓哭,蔡岳勋赶紧停拍上前查看,并紧急将他送往附近小诊所,查看是否有骨头碎裂的情况,医生初步诊断为肌肉挫伤,现在他被紧急安置在饭店内冰敷,目前行动不便,走动需要有人搀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0/n441216506.shtml report 824 萧敬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3月20日报道,“老萧”萧敬腾昨天在垦丁拍摄蔡岳勋的电视剧《深夜食堂》,今天中午在高雄旗津拍摄,第一个镜头就是萧敬腾在摩托车上的特写,
(责任编辑:王卓然 UK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