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爸送儿子进幼儿园 《旋风》杜淳遭鬼畜摆拍

来源:搜狐娱乐
杜爸爸为杜淳和老师拍照 

  搜狐娱乐讯 杜淳被老爹带回幼儿园,拍照留念却败给了杜爸爸的鬼畜照相手法?湖南卫视2016正值热播的大型真人秀《旋风孝子》第九期节目已于周六(3月19日)晚10:00播出,杜淳和杜爸爸来到儿子昔日幼儿园找寻回忆,不料却因拍照事件笑料迭出。

  父子独处第五天,杜淳和杜爸爸重走“儿时之路”,来到杜淳小时候上过的幼儿园。虽有荒败之象,但大致依旧保持着原样。故地重游令杜淳感到仿佛昨日重现,展露出一副无比留恋的神情。而一旁的杜爸爸同样有感而发,“以前天天接送你,一开始送你到幼儿园的时候,担心你会哭,我就站在栏杆外边偷偷的看你。”此话一出,立刻引发不少网友的共鸣,如此熟悉的场景,大家小时候都遇到过,有人留言道,“原来整天忙着拍戏的杜爸爸心思竟这么细腻,对杜淳的呵护也是无微不至。”

  在杜淳和杜爸爸与众人合影留念之后,幼儿园的老师们“撮合”起父子俩儿单独拍照。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这竟是父子二人首次同框拍照,画面中的杜淳举着自拍杆,眉开眼笑,而首次同儿子合影的杜爸爸却笑容僵硬,略显羞涩,第一张“亲密”自拍便在尴尬中草草收场。随后来到昔日故居楼下,杜爸爸主动提出要给儿子杜淳拍照留念。不料,看到照片的杜淳却大吃一惊,画面里大部分都是场景,远处的自己只露出小半个身子,一时哭笑不得的杜淳吐槽道,“我爸拍照技术真不好。”杜爸爸如此主动,实在难得一见,随着节目的进行,杜爸和儿子杜淳的相处状态也逐渐变得轻松自然起来。而将往日“尴尬父子”从窘境中解救出来的《旋风孝子》也被网友夸赞“功不可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0/n440990710.shtml report 1311 杜爸爸为杜淳和老师拍照搜狐娱乐讯杜淳被老爹带回幼儿园,拍照留念却败给了杜爸爸的鬼畜照相手法?湖南卫视2016正值热播的大型真人秀《旋风孝子》第九期节目已于周六(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