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疯狂动物城》票房破十亿 成国内最卖座动画

来源:搜狐娱乐
《疯狂动物城》票房破十亿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3月19日晚,上映16天的迪士尼动画片《疯狂动物城》票房破10亿,超越《功夫熊猫3》的9.9亿成内地最卖座动画片。华语动画片的最高票房纪录是《大圣归来》,约9.6亿。

  此片上映首日票房仅2239万元,表现并不抢眼,但随着口碑爆棚,依靠“自来水”们的推荐,“网红”树懒,兔朱迪,狐尼克的刷屏,票房一路飙升。在3月12日,该片单日票房1.656亿元,打破了不久前《功夫熊猫3》刚刚创下的单日票房纪录(单日1.26亿人民币),登顶内地院线动画票房单日冠军。如果不延长放映期的话,《动物城》还有半个月的放映期,其最终票房止步15亿也未可知。

  昨日小李子奥斯卡影帝之作《荒野猎人》的上映也没能打败这群毛茸茸的动物。根据电影票房吧消息,昨日《荒野猎人》以31%的第一名排片获得6500万票房,但由于影片较血腥暴力,节奏缓慢,今日《动物城》票房近亿,反超《猎人》。根据接下来的排片显示,目测只有25号《超人大战蝙蝠侠》上映才可能结束《动物城》的盛景。

  今年大概是好莱坞动画的大片年。初步估计,《海底总动员2》,《冰河世纪5》,《愤怒的小鸟》等都有可能在国内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9/n441113904.shtml report 1015 《疯狂动物城》票房破十亿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3月19日晚,上映16天的迪士尼动画片《疯狂动物城》票房破10亿,超越《功夫熊猫3》的9.9亿成内地最卖座动画片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