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父亲惊传骨折送医 胡歌或将缺席隆诗婚礼

来源:搜狐娱乐
胡歌或将缺席隆诗婚礼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奇隆刘诗诗明天(20日)将在巴厘岛举办婚礼,宾客众星云集,伴郎是小虎队的苏有朋和陈志朋,对岸当红男神霍建华胡歌等人也都会出席,高颜值婚礼让外界引颈期盼,今(19日)却传出胡歌将缺席。

  网曝出胡歌父亲骨折送医,胡歌在得知消息后奔往上海的医院探视,据媒体报道,胡歌可能因此不前往巴厘岛参加隆诗婚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9/n441098968.shtml report 1097 胡歌或将缺席隆诗婚礼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奇隆与刘诗诗明天(20日)将在巴厘岛举办婚礼,宾客众星云集,伴郎是小虎队的苏有朋和陈志朋,对岸当红男神霍建华、胡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