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快本》郑爽遭父开黑 WINNER综艺首秀竟内斗

来源:搜狐娱乐
郑爽现场被父亲爆料
郑爽现场被父亲爆料

曹格杜淳带着爸爸齐齐来袭
曹格杜淳带着爸爸齐齐来袭

Winner首登《快本》舞台
Winner首登《快本》舞台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旋风孝子再登快乐大本营!郑爽、曹格、杜淳带着爸爸齐齐来袭,现场才艺比拼,双双大爆料!考反应,拼听力,谁才是游戏高手?更有YG男团WINNER快本首秀,现场接受残酷挑战,门面担当争夺战一触即发!

  爽爸开启黑女儿模式 杜淳尴尬应对父亲大爆料

  本期《快乐大本营》“继承者们”郑爽父女、曹格父子以及杜淳父子同登大本营。曹爸开嗓惊艳全场,飙歌叫板《我是歌手》,演绎经典曲目《你不知道的事》,曹格隔空呼唤洪涛赶紧邀请父亲参加我是歌手。爽爸开启黑女儿模式,期待女儿演反派。现场更是语出惊人,夸小爽是“国民老公”!小爽频频冒黑线。杜爸大爆杜淳隐私,首度揭秘杜淳初恋,父子频频显尴尬。

  快乐家族共同迎战“挑战主持人”,究竟谁才是游戏高手?考反应,海涛竟然逆袭,获得众人惊呼:“怎么可能?”拼听力,谢娜带上耳机,与何老师一起接受默契大考验。竟只听到“我老公张杰!”隔空秀恩爱,狂虐单身汪。

  WINNER激烈“争夺”门面担当 偶像包袱全部甩光光

  WINNER组合五位成员首登《快本》舞台,现场接受快乐家族残酷挑战。为争门面担当众团员各放大招,强忍酸爽吃柠檬,李昇勋竟一口气整盘吃掉,获全场点赞!姜昇润、金秦禹、宋旻浩、南太铉纷纷出绝招,BBOX、即兴弹唱嗨翻全场!还有最激烈的任意门,道具被淘气的WINNER玩儿坏了 ,看团员如何厮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9/n441074809.shtml report 2246 郑爽现场被父亲爆料曹格杜淳带着爸爸齐齐来袭Winner首登《快本》舞台搜狐娱乐讯本周六晚,旋风孝子再登快乐大本营!郑爽、曹格、杜淳带着爸爸齐齐来袭,现场才艺比拼
(责任编辑:相萌萌 UK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