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少芬被追问旧爱吴奇隆 张晋不耐翻白眼

来源:搜狐娱乐
蔡少芬与张晋
蔡少芬与张晋


  搜狐娱乐讯 吴奇隆刘诗诗周日将在巴厘岛举办婚礼,从婚戒、婚纱到宴客会场豪撒千万,吴奇隆前女友、已嫁作人妻的蔡少芬与老公张晋17日在巴塞尔出席活动,被问是否知道旧爱吴奇隆将完婚淡定回应:“有从报纸看到,但不清楚细节”。再被追问是否有夫妻相处之道相授吴奇隆?她仍淡淡说:“不需要吧!”转身向张晋求救,张不耐翻白眼说:“每对夫妻都不一样,我们没资格说什么。”

  蔡少芬与张晋在瑞士处处放闪,出席腕表活动被问是否敢戴情侣表?两人异口同声回:“我们是合法夫妻,当然敢戴!”两人在媒体面前打情骂俏,张说从认识蔡时,就一直亏她个性好、很好笑,是个“笑话”,蔡甜蜜回嘴“我从出生就是笑话”,一搭一唱,不让隆诗大婚专美于前。

  两人被问是否想再生小孩?张晋表示现在两人牵手中间都有小三、小四(两个女儿),让他们头很大,“不要再有小五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9/n441058614.shtml report 935 蔡少芬与张晋搜狐娱乐讯吴奇隆与刘诗诗周日将在巴厘岛举办婚礼,从婚戒、婚纱到宴客会场豪撒千万,吴奇隆前女友、已嫁作人妻的蔡少芬与老公张晋17日在巴塞尔出席活动,被
(责任编辑:白玉滢 UK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