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对口型大作战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对口型》屌丝对阵花美男 白凯南携歪果仁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白凯南入疯人院遭扎针
白凯南入疯人院遭扎针【点击查看本期全程

严屹宽《爱我中华》后合影
严屹宽《爱我中华》后合影【点击查看本期全程

  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 马森/图片 李新/视频) 深圳卫视与搜狐视频倾情打造的综艺节目《对口型大作战》在选择男男嘉宾上总是别具心思、花样百出,既有大鹏、卜学亮这样的“屌丝”搭档,又有潘玮柏、汪东城这样的少时偶像,还有李治廷、尹正这样的花美男组合。而在昨晚播出的《对口型大作战》中【点击观看】,却来了两位画风迥异的男嘉宾——严屹宽与白凯南。严屹宽作为颜值担当,变身“花”美男,置身百花之中献唱《爱我中华》。而白凯南颜值不够,搞笑来凑,与一群外国乐手“逗比”模仿了《给你一点颜色》,实力抢镜。

  严屹宽《花房姑娘》霸气撒钱 白凯南《情瘤感菌》“逗比”发药

  节目一开场,两位男嘉宾的出场画风就形成了明显反差。素有“古装美男子”之称的严屹宽伴着小清新的《南山南》帅气出场,如同从画中走出的男子。而白凯南则是带着自己的原唱洗脑神曲《燃烧吧蔬菜》“逗比”亮相,更是随着音乐奉献了一段魔性十足的广场舞。主持人李晨调侃白凯南是第一个对口型唱自己的歌的嘉宾,“脑回路”果然与众不同。两位毒舌主持人更是将严屹宽比作“像画一样的男人”,而白凯南则是“像话唠一样的男人”,果然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

  随后,严屹宽又表演了“爷儿们气”十足的《花房姑娘》,既实力“撩妹”于莎莎,又与众多美女火辣热舞,更是豪放地撒起钱来,俨然一位“高富帅”,让于莎莎秒变迷妹。对比之下,白凯南带来的则是“神经病之歌”《情瘤感菌》,与一群病号魔性起舞。严屹宽撒钱,白凯南则是发药,看来白凯南这次誓要将“逗比”风格进行到底。

  白凯南高度还原谭维维 “歪果仁”吹拉弹唱实力抢镜

  一向是模仿届大拿的白凯南在最后一个环节大展拳脚,实力表演了谭维维的《给你一点颜色》。白凯南高度还原了谭维维在某歌唱比赛节目的造型,就连眼底贴的小亮片都“一毛一样”!更大的亮点是白凯南身后一群充当民间乐手的外国人,其中的一名外国女乐手更是对口型演唱了“他大舅,他二舅都是他舅”,如此之接地气也是笑翻全场。而这群洋乐手们还像模像样地摆弄着二胡、月琴这些中国传统乐器,但是在原声回放环节都全部露馅,刺耳的原声伴奏让观众们忍俊不禁:这是什么鬼?

  严屹宽则是将“花”美男的主题进行到底,置身于百花之中,模仿了宋祖英的《爱我中华》。在比赛之前,搜狐娱乐问严屹宽有没有偶像包袱,严屹宽笑称自己“今天没背包”。但有白凯南的玉珠在前,严屹宽的表演“美丽有余,搞笑不足”,看来严屹宽还是更加适合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8/n441015138.shtml report 3823 白凯南入疯人院遭扎针【点击查看本期全程】严屹宽《爱我中华》后合影【点击查看本期全程】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马森/图片李新/视频)深圳卫视与搜狐视频倾情打造的综艺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