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方力申落泪谈和邓丽欣分手 否认有第三者

来源:搜狐娱乐
方力申出席活动 

方力申、邓丽欣(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方力申今日(3月18日)出席活动,透露其实昨日宣布声明时,自己拿手机看宣布时间,期间更激动到手震得很厉害。他哽咽表示分手是两人决定的,其实在电影《纪念日》上映前两人已有分歧,但当时决定给双方三个月冷静期:“因为不想给心地不好的人觉得我们借分手宣传,还有我们真是珍惜这段感情,所以决定给大家冷静期,期间有约出来聊天见面,有聊到哭,但直至10周年那天决定和平分开。分开绝对不关结不结婚的事,总之是一些解决不到的问题,是一个多星期前决定分手,亦不关第三者事。”他称两人继续合作都没问题,分手一事,处理好后才告知家人,父母都感可惜。小方表示邓丽欣(Stephy)曾传短信给他称:“不好意思,要你一个人面对。”

  可觉得《纪念日》是分手导火线?小方称:“我们拍之前都有担心过。”之后再改口谓:“可能真是有影响。”《纪念日》是讲什么呢?这部戏导演叶念琛总结自己拍了10年爱情电影之作。戏中小方同Stephy饰演一对结婚10年的夫妻,相处由激情变平淡,加上事业型的Stephy搞到两公婆经常互相猜疑外,两公婆分别出现第三者,加上一次约好的旅行而大吵一场要离婚,结局虽然好隐悔无提有没有离婚,但大家都会觉得他们会和好如初。可惜现实中却是相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8/n440994148.shtml report 1426 方力申出席活动 方力申、邓丽欣(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方力申今日(3月18日)出席活动,透露其实昨日宣布声明时,自己拿手机看宣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