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电视 > 美国综艺《周六夜现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莉安娜做客<周六夜现场> 化身美人鱼坠入爱河

来源:搜狐娱乐
爱莉安娜化身美人鱼陷入爱河
爱莉安娜化身美人鱼陷入爱河

  搜狐娱乐讯 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将在3月19日担任《周六夜现场》第13期的主持人,当期的音乐嘉宾也是她本人(Ariana Grande)搜狐视频每周六早8:00全网独家播出《周六夜现场》。

  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曾在百老汇音乐剧《13》成功的诠释了夏洛特这个角色,因此而获得国家青年剧院协会奖。作为“百老汇在南非”的成员之一,爱莉安娜·格兰德每年都要去南非教那里的孩子们学习唱歌和跳舞。于2014年3月,格兰德参加了在白宫举办的音乐会,并在奥巴马和米歇尔·奥巴马等人面前献艺。

  在本期中爱莉安娜·格兰德变身模仿达人,先后模仿了小甜甜布兰妮、夏奇拉、蕾哈娜、席琳·迪翁、惠特尼·休斯顿等,精彩的模仿表演让人拍手叫绝。化身海洋公主美人鱼与人类产生了甜美的爱情,最后在修道院中惨遭众多修女欺凌,看爱莉安娜·格兰德是如何演绎唯美爱情,并反抗修道院中的众人,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搜狐视频每周六早8:00全网独家播出《周六夜现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8/n440980128.shtml report 1984 爱莉安娜化身美人鱼陷入爱河搜狐娱乐讯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Grande)将在3月19日担任《周六夜现场》第13期的主持人,当期的音乐嘉宾也是她本人(Ar
(责任编辑:马帅 UK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