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依林好事将近? 被曝与锦荣牵手看房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蔡依林好事将近? 被曝与锦荣牵手看房
蔡依林和锦荣
蔡依林和锦荣(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蔡依林(Jolin)事业、爱情两得意,和男友锦荣交往近6年仍非常稳定,尽管工作忙碌也常出门约会,多次被拍到甜蜜互动,对于婚事虽表示还无计划,但过年时被爆出两人一起到新庄看房,且蔡妈妈也全程陪同,被指是准备结婚的前奏。

  蔡依林过年期间趁着休假,和男友锦荣手牵手到新庄看房,锁定规模百坪、要价6000万台币的新建案,据悉,她虽然身价高达20亿,但为了不让男友有“女强男弱”的感觉,挑房的标准是以男方收入来衡量,谈恋爱相当尊重对方感受。

  此外,蔡妈妈也全程同行,被指是认定锦荣为蔡家女婿,而会到新庄看房,也是顾及方便就近照顾仍住在新庄老家的蔡妈妈,让小俩口结婚传言再度疯传,对此,蔡依林经纪人则是否认结婚传言,表示两人有时间就会腻在一起,加上男方常往蔡依林的家跑,形同同居,目前没有买房打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8/n440977988.shtml report 970 蔡依林和锦荣(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蔡依林(Jolin)事业、爱情两得意,和男友锦荣交往近6年仍非常稳定,尽管工作忙碌也常出门约会,多次被拍到甜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