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魔兽》电影全新预告:实力还原“混乱之治”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魔兽》电影全新预告:实力还原“混乱之治”
《魔兽》预告片截图
《魔兽》预告片截图

《魔兽》预告片截图
《魔兽》预告片截图


  搜狐娱乐讯 3月18日,官方正式公布了《魔兽》电影的第二部TV预告片,其中重现了兽人与人类之间的惨烈大战,而开头兽人与人类步兵之间的单挑对峙则是对游戏《魔兽争霸3混乱之治》中经典的开局动画情节的致敬。

《魔兽》预告片截图
《魔兽》预告片截图

《魔兽》预告片截图
《魔兽》预告片截图


  按计划,《魔兽》电影将于今年6月10日上映,片方和暴雪之前都声称其中的视觉特效都是目前最强的,而剧情也将严格尊重原作。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男星吴彦祖也在影片中有重要表现,其将饰演兽族术士“古尔丹”,该人物是整个魔兽主线剧情中的核心角色之一,正是受到他的蛊惑才导致大量兽人饮下“恶魔之血”从而丧尸心智,成为“燃烧军团”入侵的马前卒……而人类与兽族之间的纷争也就此展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8/n440977786.shtml report 2053 《魔兽》预告片截图《魔兽》预告片截图搜狐娱乐讯3月18日,官方正式公布了《魔兽》电影的第二部TV预告片,其中重现了兽人与人类之间的惨烈大战,而开头兽人与人类步兵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