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九州天空城》热拍 崔鹏再掀玄幻武侠剧风潮

来源:搜狐娱乐
崔鹏
崔鹏


  搜狐娱乐讯 日前,云集了众多影视红星的玄幻大剧《九州天空城》正在横店影视城热拍,该剧由杨磊执导,看点非常足。实力派男演员崔鹏此次也加盟到了剧中,扮演帅气十足并且拥有超凡能力的“师傅”,再次用出色的演技给观众带来视觉精彩,同时也再度掀起一场玄幻武侠剧的风潮。

  作为一部玄幻大剧,该剧在服装造型上可谓是精心制作煞费苦心,每一件戏服都可以用精致两个字来形容,不光在视觉上显得非常有震撼力,更有一种舍我其谁的霸气感觉。导演此次不光要营造视觉上的冲击,更要在剧情以及细节上做足文章,跌宕起伏的故事是吸引观众的最大亮点,这一点在该剧中将会有非常大的体现。而崔鹏这一次在剧中再次肩负重任,其饰演的角色贯穿全剧,是不可或缺的人物,其本人也说到自己本来就是一个十足的武侠迷,平时更是非常爱看玄幻类型的小说,这一次参演到其中可谓是非常开心,希望大家多多的支持,力挺这部剧集。

  据了解,《九州天空城》将会在年内与观众见面,这部众星云集的玄幻巨制究竟如何,让我们一起等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8/n440977277.shtml report 896 崔鹏搜狐娱乐讯日前,云集了众多影视红星的玄幻大剧《九州天空城》正在横店影视城热拍,该剧由杨磊执导,看点非常足。实力派男演员崔鹏此次也加盟到了剧中,扮演帅气十足并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