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美文化亮相香港国际影视展 将拍“中国版007”

来源:搜狐娱乐
第20届香港国际影视展  星美文化展台
第20届香港国际影视展 星美文化展台

星美董事主席郝彬(左三)在活动论坛
星美董事主席郝彬(左三)在活动论坛

  搜狐娱乐讯 3月14日,第二十届香港国际影视展(FILMART)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星美文化多部电影作品在展会亮相。

  开幕当晚,香港著名电影人黄百鸣先生旗下的天马影视与星美文化宣布联合启动科幻超级IP《卫斯理》,计划投资2亿元人民币。

  同时,星美文化与陈德森导演签署了重大题材电影《国家行动之猎狐》的导演制作协议。该项目由星美文化与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联手打造,是一部反映海外追逃的动作大片。按照陈德森导演的说法,将把这部电影做成中国版的“007”。

  今年星美制作7部电影大片,发行上也收获颇丰,票房目标将进入全国前五。春节期间星美与和和、光线联合发行的周星弛《美人鱼》,票房33亿,创中国影史票房纪录。另一部星美联合发行的《叶问3》,票房已过7亿。星美以保底金方式参与这两部华语大片的联合发行,令猴年开局取得头彩。

  展会期间,星美与来自全球知名电影公司分享了《亲爱的》、《黄金时代》、《中国合伙人》等影片的投资经验及项目合作资源。

  星美文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郝彬在参加由中国日报社主办的亚洲电影领袖论坛上表示,面对中国电影市场的高速发展以及全球机遇,星美将继续坚持正能量的商业大片,并加大创作与投资力度,电影发行业务将会取得重要成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8/n440976341.shtml report 1504 第20届香港国际影视展星美文化展台星美董事主席郝彬(左三)在活动论坛搜狐娱乐讯3月14日,第二十届香港国际影视展(FILMART)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星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