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镇大法官》将播 郭广平角色备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郭广平
演员郭广平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最高人民法院影视中心、北京华鼎创世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郭广平、林永健、范明、李健、李小萌、李依玲等,众多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田园法制轻喜剧《小镇大法官》即将于3月21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与观众见面。

  该剧讲述了以荷塘镇法庭庭长王德忠为代表的法官小分队,扎根基层,一心为民解决乡间民事诉讼的故事。每天那些剪不断理还乱的大事小情,让一线法官王德忠常常手忙脚乱应接不暇,轻松的叙事方法,诙谐的剧情设置,让这部法制电视剧的期待值一路走高。

  从首次曝光的一组海报中不难看出,此次在剧中饰演高大宽一角的郭广平绝对是剧中最大的亮点,鲜明的背景中,郭广平的造型颇为出挑,拐杖、茶镜、嫩粉色的衬衫和几分矫情的领结,第一眼已经让人想要笑出声来,加之那纠结的步伐,扭动的幅度,和那“不搭调”的严肃表情,让人着实摸不着头脑,到底是个怎样的角色让人很是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8/n440976227.shtml report 790 演员郭广平搜狐娱乐讯近日,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最高人民法院影视中心、北京华鼎创世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郭广平、林永健、范明、李健、李小萌、李依玲等,众多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