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檬霸气回应传闻:整容,是!小三,不是!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张檬霸气回应传闻:整容,是!小三,不是!
张檬微博截图
张檬微博截图

张檬微博截图
张檬微博截图

张檬微博截图
张檬微博截图

张檬微博截图
张檬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女明星的颜值通常是大众最为关心的焦点,昨日终于出现了一个“耿直girl”,大方霸气地直面所有女星最困扰的“整容”传闻:“丑,是!整容,是!小三,不是!”

  昨日(18日)凌晨,张檬更新微博,晒出甜美自拍与网友道晚安,照片中张檬皮肤白皙,妆容精致,对镜头比心俏皮可爱,并写道:“在充满正能量的每一天,心情好,人也会变美吧,晚安。”不过,有网友质疑称张檬与以前相比,形象大变样,疑似整容,“已经认不出你了”,还有网友在其微博底下称其为“小三”。

  而针对对于网友的质疑,张檬在微博评论中霸气回应:“丑,是!整容,是!小三,不是!”她还回复道:“岁月不饶人啊,请允许我拥有一颗想‘年轻’的心吧!”

  也有记者爆料,张檬在记者微信群访的时候,面对”有观众反映有些认不出来你了”这样的尴尬问题时,她给出了女明星罕见的坦荡答案,“觉得自己不够好看,所以面部确实有做一些调整,再加上化妆的原因吧。打打瘦脸针美白针水光针之类的,但我觉得没什么,只是希望自己的状态能更好一些,还拔了牙齿,但还没恢复好,所以最近都肿着,只是会担心,之前自己拍的戏会不会都白演了。”

  今年28岁的张檬年纪轻轻已经成为“新小花旦”最有力的接班人,年纪轻轻的张檬已经创立自己的工作室,当自己的老板,正值青春年华。而此次她不惧流言,直面回应众多传闻,可见超龄的心智,让她的思考与一般人不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8/n440975098.shtml report 2249 张檬微博截图张檬微博截图张檬微博截图张檬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女明星的颜值通常是大众最为关心的焦点,昨日终于出现了一个“耿直girl”,大方霸气地直面所有女星最困扰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