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军师联盟》横店热拍 王仁君李晨上演兄弟之争

来源:搜狐娱乐
王仁君
王仁君


  搜狐娱乐讯 由张永新执导,吴秀波刘涛、王仁君等主演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军师联盟》已经开机。该剧以司马懿为主线,为观众呈现出一段波澜壮阔的后三国英雄时代。司马懿的一生有保国安民的丰功伟绩,也有残酷卓绝的明争暗算,他功过两奇伟,智谋冠天下。剧中王仁君饰演的曹植与李晨饰演的曹丕因为与司马懿千丝万缕的瓜葛,演绎出一段传奇的枭雄之争。

王仁君
王仁君


  曹植天资聪颖,才思敏捷,早年即有“绣虎”雅号,一度受到曹操的信任,几被立为太子。作为中国历史上著名的“三曹”,曹操、曹植、曹丕的文才武略一直被后世传为佳话。《军师联盟》已在横店开拍,众高颜值军师团,即将共同上演一场既养眼又烧脑的大剧。

  据悉,由王仁君主演的《翻译官》也即将登陆湖南卫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8/n440971840.shtml report 1235 王仁君搜狐娱乐讯由张永新执导,吴秀波、刘涛、王仁君等主演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军师联盟》已经开机。该剧以司马懿为主线,为观众呈现出一段波澜壮阔的后三国英雄时代。司马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