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楚云飞”张光北爱妻近照曝光 52岁依旧美艳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楚云飞”张光北爱妻近照曝光 52岁依旧美艳
任静付笛生夫妇为张光北夫妻助阵
任静付笛生夫妇为张光北夫妻助阵

陈炜近照
陈炜近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歌手付笛生在微博中晒出演员张光北夫妻的近照,并透露张光北夫妻出了新专辑。付笛生感叹:这年头抢饭碗的多,还得给他们站台捧场,让不让人活了,我准备拍戏去了!

  照片中,张光北身穿西装精神抖擞,爱妻穿着花色裙装显得十分年轻。据悉,张光北妻子陈炜也是一名演员,现年52岁。1985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与同年进校的巩俐、史可、伍宇娟、金莉莉并称为中戏89届的“五朵金花”。主演过《一帘幽梦》《我们复婚吧》等作品。

  而张光北演戏20多年,出演了众多经典角色。他在老版《三国演义》中饰演的吕布曾让观众记忆犹新,他在《亮剑》中饰演的楚云飞也让他赢得了更多观众的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8/n440967767.shtml report 1195 任静付笛生夫妇为张光北夫妻助阵陈炜近照搜狐娱乐讯近日,歌手付笛生在微博中晒出演员张光北夫妻的近照,并透露张光北夫妻出了新专辑。付笛生感叹:这年头抢饭碗的多,还得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