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话剧《兄弟,别闹》将亮相 原创IP下的兄弟情怀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话剧《兄弟,别闹》将亮相 原创IP下的兄弟情怀
高晓攀与尤宪超
高晓攀与尤宪超


  搜狐娱乐讯 由高晓攀、尤宪超、金霏和陈曦等嘻哈包袱铺相声演员领衔主演的话剧《兄弟,别闹》将于3月24、25、26日期间在北京大隐剧院三日连演。该剧讲述了两个有着演员梦想的兄弟,来到剧场看戏,一次剧场意外,两个人误入救场窘境。兄弟与导演之间因为对于“兄弟情”的想法背道而驰,演绎了一场关于自己的真正的“兄弟,别闹”。

  “嘻哈包袱铺”新喜剧时代的话剧化演绎

  作为一个相声团体出身的演艺群体,嘻哈包袱铺将喜剧创作,推广到相声之外的其它领域。将新派相声的包袱绝学与多种形式的传播媒介相结合,打造立体化的喜剧运营新模式。此次话剧表演就是在《兄弟,别闹》相声作品基础上的再创,依旧以兄弟情义和青春梦想为主要基调,但是不同于相声形式只偏重语言特色这一点外,话剧版的内容更注重故事情节的逻辑性,环环相扣跌宕起伏,高晓攀和尤宪超两人将在不同的成长阶段中面对不同的考验,而那些层出不穷的意外不断在挑战两人的兄弟感情,整台话剧由一系列“蝴蝶效应”组成,保留两人鲜明语言特色的“互撕”也是该话剧的最大特点。

  《兄弟,别闹》原创强IP下的情怀价值

  在这个所有影视艺术作品都大打IP牌的市场背景下,拥有一个独立自主的强大原创IP才是生态有前景的,《兄弟,别闹》就是属于嘻哈包袱的强IP,除却一批忠实拥笃的粉丝外,更重要的是其中传达的兄弟情谊,才是当下最稀缺的。我们在各种形式的文艺作品中不断被畸形虐心的感情冲击,抑或是满屏苦难的亲情流露,却鲜少见到真实质朴的兄弟情谊。艺术作品消耗了爱情的炽热和亲情的浓烈,将人性情感脸谱化与戏剧化,而兄弟情则是一块未发掘的处女地,隐忍低调厚积薄发。高晓攀却发掘了“兄弟”概念真实低调的特点,将之打造成为嘻哈包袱铺的当家IP。

  论从艺术形式的革新,还是喜剧搞笑的根本,《兄弟,别闹》都值得你上话剧院感受一下,亲自见证新喜剧时代的来临。据悉,话剧《兄弟,别闹》已在永乐票务火热售票中,3月24-26日在北京大隐剧院三日连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8/n440966713.shtml report 1397 高晓攀与尤宪超搜狐娱乐讯由高晓攀、尤宪超、金霏和陈曦等嘻哈包袱铺相声演员领衔主演的话剧《兄弟,别闹》将于3月24、25、26日期间在北京大隐剧院三日连演。该剧讲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