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回顾|小李来华!搜狐视频图文+视频全程直击

来源:搜狐娱乐
《荒野猎人》3月18日登陆内地影院
《荒野猎人》3月18日登陆内地影院

小李不负中国影迷的厚望3月20日首度来华
小李不负中国影迷的厚望3月20日首度来华

小李多年“陪跑”终成奥斯卡影帝
小李多年“陪跑”终成奥斯卡影帝

小李今日来华,搜狐视频全程直击
小李今日来华,搜狐视频全程直击


  搜狐娱乐讯 全球偶像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对!就是你们的“小李子”3月20号要来中国啦!让他奥斯卡封帝的“西部真人秀”虐作《荒野猎人》已于3月18日登陆内地影院,小李终于不负中国影迷的厚望,将于3月20日首度来华宣传。3月20日14:00,小李将亮相《荒野猎人》北京发布会,18:30将和《荒野猎人》的制片人、以及众多中外明星一起亮相红毯。没错,这将是中国的“李粉儿”们首次和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想知道小李对中国的印象?想知道小李来北京最想去哪些地方?想知道小李会对热情的中国影迷说些神马?想知道小李会不会带超模女朋友一起亮相红毯?锁定搜狐视频/搜狐娱乐/搜狐新闻客户端,小狐将以图文+视频的形式全程直击“小李首度来华全过程”,全方位跟拍,最全面呈现,让泥萌第一时间get偶像动态。还等什么,快来等候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8/n440961509.shtml report 2275 《荒野猎人》3月18日登陆内地影院小李不负中国影迷的厚望3月20日首度来华小李多年“陪跑”终成奥斯卡影帝小李今日来华,搜狐视频全程直击搜狐娱乐讯全球偶像莱昂纳多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