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日子》收视口碑齐飞 黄志忠演绎多面追梦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好日子》收视口碑齐飞 黄志忠演绎多面追梦人
《生命中的好日子》黄志忠演绎知青
《生命中的好日子》黄志忠演绎知青

《生命中的好日子》黄忠忠剧照
《生命中的好日子》黄忠忠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生命中的好日子》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这部由导演董亚春执导,黄志忠、吴越、马境、程煜、岳红、杨昆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年代励志暖情大戏,凭借精彩的故事、精湛的演技、超高的人气开播4天就登顶收视冠军,并且连续三天稳居第一,收视与口碑齐飞,获得众多观众争相追剧。在片中饰演男主韩墨池的黄志忠更是依靠自己富有张力的表演和真情实感的流露征服了亿万观众。

  《好日子》蝉联三连冠 黄志忠飙演技狂圈粉

  据悉,电视剧《生命中的好日子》自开播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收视率稳步上升,在播出4天后夺得收视第一,并且连续三天稳坐冠军宝座。不仅如此,该剧还受到众多网友的称赞,无论是故事、情节,还是人物设置,都具有那个时代鲜明的色彩,引得无数剧迷产生共鸣,引发了“自来水”效应,吸引了更多网友追剧。戏里,黄志忠饰演50后知青代表韩墨池,演绎了在大时代、大背景下小人物的情感纠葛与奋斗历程。剧中角色所体现的拼搏向上、追逐梦想、敢于尝试的精神气质,与黄志忠本人的性格十分契合,演绎起来如鱼得水,更是凭借多年沉淀的表演功底,把男主人公多面性情、不同个性诠释得细腻动人,极富有感染力,受到诸多看剧观众的追捧,成功圈粉无数。

  下海从商闯天下 黄志忠驰骋年代戏

  据了解,电视剧里黄志忠虽然为救人而身受残疾,但是依然胸怀大志,不屈服于命运,不甘心平淡的生活,依靠自己的头脑和努力创造着己的价值,不仅上大学便和朋友一起开办补习班,边挣钱边听课学习;在被他人陷害而一无所获时,他选择背井离乡,下海从商创事业,从零开始,一步一步向上攀登,更是通过不懈的奋斗最终成为一名出色的企业家。作为战争题材电视剧的常客,黄志忠在年代巨制《生命中的好日子》里的表现也令人印象深刻,把自己的人生体会融入到角色中,真性情的演绎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8/n440955011.shtml report 1733 《生命中的好日子》黄志忠演绎知青《生命中的好日子》黄忠忠剧照搜狐娱乐讯电视剧《生命中的好日子》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这部由导演董亚春执导,黄志忠、吴越、马境、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