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还是夫妻》圆满结局 徐洁儿真情演绎获盛赞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还是夫妻》圆满结局 徐洁儿真情演绎获盛赞
徐洁儿
徐洁儿

徐洁儿表现入微
徐洁儿表现入微

徐洁儿回归职场
徐洁儿回归职场

徐洁儿笑对生活
徐洁儿笑对生活

v
徐洁儿郭涛

  搜狐娱乐讯 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的2016开年都市情感大剧《还是夫妻》于昨晚圆满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取得了超高的收视率,连续多日收视破一,网络点击量突破3.6亿,成绩相当喜人。徐洁儿以精湛的演技完美诠释了王珂这个经历复杂、感情坎坷的角色,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赞誉。

  一直以来徐洁儿凭借着扎实的功底和沉稳的气质,为荧幕贡献了多部深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在《还是夫妻》中徐洁儿通过她独到的视角和表现手法,将经历了人生低谷,而后幡然醒悟,度过艰难岁月后迎来事业爱情双丰收的王珂演绎得感动人心。徐洁儿在每场戏的节奏中张弛有度,表现出人在背离传统价值观后被世人指责的委屈为难,产后抑郁自杀未遂的失魂落魄,重新面对生活的勇敢坚毅,收获爱情后的珍惜感动等种种复杂而又难以言说的情感,受到了观众的持续热捧,不少网友在大结局后接连表达了对王珂的依依不舍。

  在《还是夫妻》中徐洁儿对“王珂”层次丰富的表达,也源于持续塑造动人角色的积累。无论是在台湾偶像剧《海豚湾恋人》中饰演美丽骄傲的天后沈曼青,在民国年代剧《玲珑局》中饰演身怀绝技的淑女探长肖雅杰,还是在古装喜剧《龙门镖局》中饰演痴情又绝情的老板娘荣荣,以及在3D魔幻爱情电影《紫霞》中饰演为爱痴狂的紫霞仙子 ,徐洁儿努力把每一个角色诠释的淋漓尽致,丰满鲜明,令人印象深刻。

  生活中的徐洁儿正能量满满,因热衷于挑战马拉松而被赞为“活力跑女”。正是这样一位戏中全情投入、戏外活力无限的演员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观众也更加期待看到徐洁儿的更多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8/n440952607.shtml report 2656 徐洁儿徐洁儿表现入微徐洁儿回归职场徐洁儿笑对生活徐洁儿郭涛搜狐娱乐讯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的2016开年都市情感大剧《还是夫妻》于昨晚圆满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取得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