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轩辕大帝>拍摄条件大公开 于波领衔受难不叫苦

来源:搜狐娱乐
于波《轩辕大帝》
于波《轩辕大帝》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色里程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出品,李晓军执导,于波领衔主演的3D史诗巨制《轩辕大帝》于3月12日在中国电影博物馆组织了首次的3D观影,许多观众看完感慨画面震撼真实,“心疼”演员的付出。

  拍摄历时五个月 于波:冬天也只穿短裤

  《轩辕大帝》的从筹拍到杀青历时五年有余,而它的全程拍摄也历经了五个月,从夏天一直拍到了冬天。在电影《轩辕大帝》中饰演黄帝姬地的于波透露,整个拍摄过程令他印象十分深刻,这不是一次普通的电影拍摄经历,更是整个剧组几百人过了五个月的集体原始生活。在片中,姬地是一个只着麻草编织的短裤及草鞋的精壮汉子,所以在拍摄电影的五个月时间里,于波从炎热的夏天到寒冷的冬天,都打赤膊穿着这身属于他的服装,也许观众无法想象在冬季的野外光着膀子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但于波为了保持自己的良好状态,即使在休息时间里也是赤裸着上身自己靠烤火取暖,在一群身穿军大衣的工作人员中间格外显眼。

  肤色不够巧克力凑 机智于波美黑效果好

  为了还原真实的原始人形象,剧组人员都要抹上厚厚的特制巧克力“伪装”肤色,主角于波的巧克力用量,更是达到了剧组之最,每天要花三个小时画上全身的妆容。为了节省化妆补妆的时间,机智的于波选择了在赤夏将自己的肤色晒成天然的古铜色,这虽然省去了之后拍摄中的化妆时间,但也使得于波足足捂了一个冬天才渐缓过来。所以在电影画面中展现出来的皮肤黝黑的姬地实际上是于波的真实肤色,于波主动“美黑”的这一举动让人在大赞其机智的同时也不由得感叹敬业精神可嘉。

  据悉,电影《轩辕大帝》将于2016年4月1日盛大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8/n440950431.shtml report 1109 于波《轩辕大帝》搜狐娱乐讯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色里程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出品,李晓军执导,于波领衔主演的3D史诗巨制《轩辕大帝》于3月12日在中国电影博物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