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重返二十岁》首曝片花 蒋中炜化身真人时光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重返二十岁》首曝片花 蒋中炜化身真人时光机
重返二十岁
重返二十岁

蒋中炜
蒋中炜

  搜狐娱乐讯 近日,青春奇幻剧版《重返二十岁》曝光了预告片,蒋中炜在剧中饰演“黄研究员”不但学历高、智商高、还具备超凡的特异功能,在曝光的片花中蒋中炜作为整部剧的关键人物,若隐若现,神秘感空前被放大。

  电视剧《重返二十岁》是根据同名喜剧电影改编的都市奇幻爱情剧,由唐人影视出品,高林豹、徐惠康执导,胡冰卿、韩东君、归亚蕾、秦汉、蒋中炜等主演。讲述了一段温情、艰辛又颇具搞笑风的奇幻故事。与电影不同的是,电视剧将“重返”设定改成奶奶和爷爷一起穿越到20岁,老戏骨归亚蕾搭档老友秦汉双双开启“重返之路”观众最为关注的大概就是穿越的真相,而这些种种的不可思议都来源于蒋中炜饰演的“黄研究员”据透露,蒋中炜是一名高智商的研究员,在一次很偶然的情况下,一次失败的药品尝试,竟令自己变成了真人版的“时光机”在男女主纷纷人过中年,已为花甲的年纪时,黄研究员竟然莫名其妙地圆了他们回到过去,回到年少无知的梦。而后的黄研究员一心寻求过程的真相,却又有一颗唯利是图的心,百般破坏和阻挠的后果是男女主角永远停留在二十岁?还是自己也与秦汉、归亚蕾一起回到胡冰卿和韩东君的年纪?整部剧的神秘点围绕着蒋中炜饰演的黄研究员展开,且一直推动着剧情一步步发展。

  蒋中炜因参演贾樟柯导演电影《世界》被观众熟知。因出演《黄瓜》、《车逝》等多部文艺片,蜚声国际影展,后因参演《黄飞鸿之英雄有梦》《无心法师》《纳妾记》等优秀作品,对各式人物的塑造都信手拈来。在此之前蒋中炜刚刚杀青了梅峰导演的电影《不成问题的问题》,其演技在同辈演员中出类拔萃,圈内已具有相当知名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8/n440949346.shtml report 1542 重返二十岁蒋中炜搜狐娱乐讯近日,青春奇幻剧版《重返二十岁》曝光了预告片,蒋中炜在剧中饰演“黄研究员”不但学历高、智商高、还具备超凡的特异功能,在曝光的片花中蒋中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