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伦《等待候鸟》强力吸粉 被赞有颜有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邓伦《等待候鸟》强力吸粉 被赞有颜有演技
邓伦化身“柳哥哥”惊艳登场
邓伦化身“柳哥哥”惊艳登场

邓伦与孙怡
邓伦与孙怡

邓伦与张若昀针锋相对
邓伦与张若昀针锋相对

新晋实力偶像邓伦
新晋实力偶像邓伦

  搜狐娱乐讯 由芒果影视、观达影视联合出品,台湾知名偶像剧导演柯翰辰执导的都市校园青春偶像大剧《十五年等待候鸟》已于16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首播,一开播就好评不断并揽下收视冠军宝座,可谓收视口碑齐丰收。新晋实力偶像邓伦饰演的柳千仁一出现就惊艳全场,身穿一身帅气的西装,一副俊朗的面容和他那勾人的单眼皮,对镜而立的那一幕,已经足够观众舔屏了,而柳哥哥对黎璃的一段深情告白,更是让网友集体爱上了这个外表高冷内心温暖的单眼皮男神。

  邓伦惊艳出场吸粉无数 网友集体爱上高冷男神

  在刚刚播出的《十五年等待候鸟》中,邓伦饰演的柳千仁一出场就成功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以往的作品中,邓伦出演的大多是暖男、逗比、小清新之类的角色,这是第一次去演绎一个比较高冷和内敛的角色,柳千仁这个基本不笑的角色考验的就是演员的内心戏,不过这可难不倒科班出身的邓伦。观众爱上柳千仁不仅因为他有着帅气俊朗的外表,更因为他对黎璃的一往情深,在婚礼上他对黎璃的一段真情告白着实感动了不少观众,很多观众纷纷表示心疼柳千仁,“《等待候鸟》开篇就这么虐,好心疼柳哥哥。”有的观众则是因为柳哥哥深深地爱上了邓伦,“好久没有看到这么青春热血的校园剧,还有好看的单眼皮男神,因为这个剧爱上了邓伦!演技真的好,爆发那段看的汗毛倒竖了!单眼皮也是太好看。”

  邓伦展现实力演技 与情敌大打出手

  《十五年等待候鸟》的故事有个十五年的时间跨度,邓伦要从十几岁学生演到到三十岁的社会精英,校园时代的柳千仁是个内心有点阴郁的翩翩少年,成年后的他变成了精明能干的商业精英,角色的心理和身份还是有很大的变化的,但从已经播出的剧集来看,邓伦显然用精彩的表演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十五年等待候鸟》中,邓伦饰演柳千仁与黎璃的关系从一开始就很虐,柳千仁喜欢黎璃,黎璃却独独喜欢裴尚轩,三个人的三角恋关系在剧情开始就一目了然,邓伦饰演的柳千仁和张若昀饰演的裴尚轩同框的第一幕就很戏剧化,在婚礼现场两人为爱大打出手,让网友和观众不得不感叹:“这剧情节奏果然紧凑,刚开始剧情就这么精彩,真是让人欲罢不能,追剧根本停不下来!大爱柳哥哥邓伦,一定要奋起直追搞定女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8/n440949119.shtml report 2614 邓伦化身“柳哥哥”惊艳登场邓伦与孙怡邓伦与张若昀针锋相对新晋实力偶像邓伦搜狐娱乐讯由芒果影视、观达影视联合出品,台湾知名偶像剧导演柯翰辰执导的都市校园青春偶像大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