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崔林《天伦》年龄跨度大 演技不俗受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崔林《天伦》饰演五十年代高中生
崔林《天伦》饰演五十年代高中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陈小艺、崔林等主演的年代亲情大戏《天伦》在北京卫视的播出深受广大观众朋友的喜爱,收视率连续几天登顶。青年演员崔林在剧中饰演男一号“裴振达”,从一个高中生演到中年,年龄跨比较大,崔林的演技受到了观众朋友的肯定,觉得他演得非常真实、有感染力。

  《天伦》在北京卫视播出的受到了不同年龄段观众们的喜爱,无论是正面角色还是反面角色,演员们的演技都非常的真实精彩,好评不断。曾获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新晋男演员大奖的青年演员崔林在剧中饰演男一号“裴振达”,要从一个高中生演到中年,年龄跨度相对比较大。从一开始作为家中唯一的男孩,经常惹妈妈和姐姐们生气,被管教的时候不敢反抗又委屈的小表情,到青年时期下乡插队的朝气蓬勃和热血激情,以及人到中年后沉稳成熟的顾全大局,都被崔林演绎的活灵活现、真实自然。

  崔林表示:作为一个八零后,确实很难去理解六七十年代的人物情感和物质生活状态,为了能演出那个年代真实的人物个性和恰当的肢体语言,还曾向家里的长辈去了解那个年代人的思想境界,也对剧本做了非常认真的研读,滕文骥导演和小艺姐也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教会了我很多有针对性的表演方法,因为“裴振达”是个六十年代耿直的“愣头青”,个性冲动,他需要有单纯质朴的眼神和简单直接的动作,他的情感也是真挚热烈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8/n440948729.shtml report 964 崔林《天伦》饰演五十年代高中生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陈小艺、崔林等主演的年代亲情大戏《天伦》在北京卫视的播出深受广大观众朋友的喜爱,收视率连续几天登顶。青年演员崔林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