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冰首次担任女主角 搭陈汉典出演《全面失控》

来源:搜狐娱乐
 陈冰首次担任女主角 搭陈汉典出演《全面失控》

 陈冰首次担任女主角 搭陈汉典出演《全面失控》


  刚刚发布EP《等的人》同名主打歌的中国好声音人气美女陈冰近日现身成都,投入到电影《全面失控》的拍摄。尽管是首次触电大荧幕,但是此次陈冰将挑起大梁担任电影女主角,并与台湾综艺大咖陈汉典和帅哥迟帅合作。

  首次触电任女主搭档陈汉典 陈冰化身美食达人

  大学在成都就读的陈冰,再次回到成都很开心,自然也成为了同剧组人的风光导游、美食向导,陈冰说这两天因为拍戏比较忙只是吃了烤鱼和火锅,美食大家都喜欢,所以对成都并不熟悉的陈汉典也是重点推荐对象:“因为陈汉典老师没有在这边好好吃过,然后他知道我在这边呆的时间长,所以就特别好奇特别热切的过来问我,到底有什么好吃的火锅,你推荐我一家。”别看正餐陈冰没办法吃过瘾,在工作人员的爆料下陈冰也介绍起自己的零食百宝箱:“别的女艺人箱子里面可能是药啊、小被子啊、化妆品啊,我的箱子里面就是吃的膨化食品垃圾食品,就是好吃,嘴巴闲不住。”不知不觉拉仇恨的时候又到了,尽管这样爱吃,陈冰的身材还是十分苗条,陈冰直言这跟自己的工作节奏有很大的关系:“自己也会控制,因为没什么时间锻炼,不过可能是因为很早起来拍戏,然后到晚上十一二点才能手工,消耗的也会比较多。”

  回忆初演经历陈冰直言“紧张” 舞蹈技能之后GET演戏技能

  作为歌手,唱歌自然是陈冰的长处,所以想到第一次正式演戏的前一天,陈冰表示自己特别特别紧张:“,第一场戏那天晚上,我把制片老师叫到房间,我说咱们两个聊聊吧,我有点紧张,特别慌,第一场戏结束之后,因为现场导演也好,演员也好,都特别照顾我,这个镜头应该怎么怎么样,所以现在就慢慢适应了。”透过好声音的舞台,陈冰让大家见识到她的超强唱功,在《与星共舞》的舞台上,陈冰成功的GET了舞蹈技能,在新的一年,陈冰在演绎之路上也给自己起了一个好头,谈及唱歌、舞蹈与演绎的排序,陈冰也有着自己的目标:“我觉得还是唱歌排在第一,因为大学四年学了这么久,也是学的这个专业,也是有这么多演出的经历,也参加过很多大的舞台,一些磨练,最自信的还是这方面,慢慢的还是都要均衡,因为人最重要的还是要学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8/n440948499.shtml report 1802 陈冰首次担任女主角搭陈汉典出演《全面失控》陈冰首次担任女主角搭陈汉典出演《全面失控》刚刚发布EP《等的人》同名主打歌的中国好声音人气美女陈冰近日现身成都,投入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