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天阳《龙胆花》海报曝光 完美诠释尊贵皇子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张天阳《龙胆花》海报曝光 完美诠释尊贵皇子
张天阳
张天阳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浪禾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建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郭靖宇总监制 、柏杉执导,实力派演员严屹宽,杜若溪,张天阳等主演的古装清宫巨制《大清 江山之龙胆花》近日发布最新海报。帅气小生张天阳挑战“多铎”一角,华丽造型引发热议。

  电视剧《大清江山之龙胆花》讲述了出身于蒙古族牧民家庭的苏茉儿深陷朝堂与 后宫争斗,开启了她跌宕起伏的传奇一生。剧中,张天阳饰演的清初名将多铎是 努尔哈赤第十五子,骁勇善战。随着海报的曝光,再次将网友的视线聚焦在这位新生代人气演员的身上。在曝光的海报中,张天阳清逸俊朗目光深邃,在青花瓷 纹饰背景下,身着官服,浓浓的眉宇之间英气十足。画面唯美,意境深远的设计 ,使得角色整体造型雍容华贵,气势非凡。匠心极致见于细节,深色系服装以精 致唯美、简约大气为主,不仅贴合十五爷尊贵的皇子身份,也让多铎洒脱大气的 一面得到了传神的展现。张天阳眼神坚定不移,似将开启一场变幻莫测、难分高下的“对弈”,引发观众对剧情的无限猜测与遐想。该海报一经发布便获得了无 数网友好评点赞:“海报设计的好华丽,有一种大片即视感”“张天阳的扮相好帅,好期待剧集的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8/n440948152.shtml report 986 张天阳搜狐娱乐讯由上海浪禾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建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郭靖宇总监制、柏杉执导,实力派演员严屹宽,杜若溪,张天阳等主演的古装清宫巨制《大清江山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