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檬晒自拍大胆承认整容 否认自己是小三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张檬晒自拍大胆承认整容 否认自己是小三
 张檬晒自拍比心

张檬否认是小三
张檬否认是小三

张檬:请允许我拥有一颗想“年轻”的心吧
张檬:请允许我拥有一颗想“年轻”的心吧


  搜狐娱乐讯 3月18日凌晨,张檬更新微博,晒出自拍并写道:“在充满正能量的每一天,心情好,人也会变美吧,晚安。”照片中,张檬皮肤白皙,妆容精致,对镜头比心俏皮可爱。不过,有网友质疑称张檬与以前相比,形象大变样,疑似整容,“已经认不出你了”,还有网友在其微博底下称其为“小三”。针对微博评论中网友对自己“难看”“整容了”“是小三”的质疑,张檬回应道:“丑,是!整容,是!小三,不是!”她还回复道:“岁月不饶人啊,请允许我拥有一颗想‘年轻’的心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8/n440940600.shtml report 1520  张檬晒自拍比心张檬否认是小三张檬:请允许我拥有一颗想“年轻”的心吧搜狐娱乐讯3月18日凌晨,张檬更新微博,晒出自拍并写道:“在充满正能量的每一天,心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