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我来接您了》铃木亮平出演兔子死神

搜狐日娱 日剧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铃木亮平日前确定参演由福士苍汰主演的漫画改编剧《我来接您了》,在剧中身着粉红色兔子玩偶装出演死神一角。

  该剧改编自田中机械的同名漫画,内容围绕着不擅长交际的理系男子与个性冲动直接的女大学生因能够看到灵魂存在,开始打工引导徘徊在世间的幽灵成佛。铃木亮平所出演的是因上司的命令只能全年穿着兔子玩偶装工作的死神。同时兔子死神又在工作中一直寻找着自己失去的记忆,在剧集中融入了部分解谜推理元素。

  铃木亮平表示,自己最初听说要演的是兔子装死神时还摸不着头脑,然后看了剧本,去拜读了原作后才理解了死神身着兔子玩偶装的深刻含义,并表示会在剧中演出一个带有自己风格的兔子死神。提到本次剧集的主演福士苍汰,曾与他共同拍摄广告的铃木亮平大加赞赏,表示福士人又好又很擅长学习,有他在的拍摄现场会有一种安心感,非常期待剧集的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318/n440939519.shtml report 848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铃木亮平日前确定参演由福士苍汰主演的漫画改编剧《我来接您了》,在剧中身着粉红色兔子玩偶装出演死神一角。该剧改编自田中机械的同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