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烽云影业CEO张清源出席电影《我是大神》发布会

  3月17日下午,由北京烽云影业、昆明云润祥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禾舜文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岁之芽视觉机构联合制作的奇幻都市爱情剧大电影《我是大神》在云南举办了开机发布会。据悉,该片将于3 月23 日正式开拍,著名喜剧人“小老伟”夏嘉伟及他的黄金搭档“小水仙”何雨霏将分别担任该片导演和制片人,其中亦将邀请多位喜剧界笑星鼎力加盟。

  出品方烽云影业CEO张清源表示这次与夏嘉伟及其团队的合作,势必会在互联网大电影整体环境与趋势中带来一股清新的空气与创新的尝试,期待云南本土喜剧大腕及喜剧文化能够得到更广泛的传播。

  天上掉下个胖神仙男主女主互曝奇葩筹拍经历

  《我是大神》讲述的是:一位天庭神仙因得罪师傅被贬到凡间接受惩罚。受到惩罚的神仙在人间需要完成三件任务方可重返天庭继续修行,而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他经历了重重困难,造成了不少即曲折又令人笑破肚皮的“悲剧”。

  发布会现场,夏嘉伟、何雨霏等演员悉数亮相,作为该片导演及主演,夏嘉伟更分享了关于此次奇幻爱情喜剧大电影的创作意图,他表示所有的初衷都源于喜欢,无论是之前主演及制作的收视率全线飘红的电视剧、情景剧,还是本次即将开始拍摄制作的大电影,所有的缘起、想法都来自于自身对喜剧事业的热爱,希望云南首部喜剧大电影能够将这份心意和执着、这份欢乐和坚持带给每一个观众。

  烽云影业旗下艺人颜丹也将参演该电影,出演主要角色。此前颜丹出演过多部网络大电影女一,广受好评。

  洪剑涛重磅加盟奇葩说花希跨界众笑星红人合力打造奇幻喜剧

  作为云南地区喜剧领域代表人物之一,夏嘉伟除邀请自己的老搭档何雨霏再续前缘四度合作外,亦邀约了他的良师益友,著名实力派演员洪剑涛倾情加盟并担纲重要神秘角色。除此之外,热播综艺栏目《奇葩说》中的人气学员花希、云南本土明星著名主持苏智、沙呷阿曳、小黑罗永娟以及龙总都将加入其中。

  网络大电影市场火爆《我是大神》欲推良心力作

  现如今,网络大电影、网络电视剧市场火爆,一部又一部口碑影响力俱佳的作品不断刷新着人们对于网络电影电视剧的认知。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并习惯于从网络上搜索视频、电影、电视剧,并不愿意出门去电影院看电影,而随着受众的增加,网络影视作品的制作也在不断扩张、不断的刷新着新纪录,《我是大神》制作团队也期望在这样的良性环境中,打造出一部“题材新颖、情节奇特、风格巧妙、制作精心”的作品回馈大众。

  烽云影业CEO张清源还表示,今年烽云影业会继续投资出品制作网络大电影,致力于优质IP孵化和新人培养,共同把网络大电影这块蛋糕做大做强。

yule.sohu.com true 烽云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8/n440934561.shtml report 1468 3月17日下午,由北京烽云影业、昆明云润祥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禾舜文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岁之芽视觉机构联合制作的奇幻都市爱情剧大电影《我是大神》在云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