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香港警匪片《寒战》续集来了 周润发演个大 boss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香港警匪片《寒战》续集来了 周润发演个大 boss
《寒战2》先导海报
《寒战2》先导海报

三大影帝世纪合照
三大影帝世纪合照


  (来源:好奇心日报)

  《寒战2》确定将于7月8日上映。

  这部续集我们期待已久了。《寒战》第一部于2012年上映,口碑非常好,上映时还一度打着“十年最好看香港警匪片”旗号。电影是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大赢家,获得最佳影片、导演、编剧、男主角等共9个奖项。

  《寒战》由香港安乐电影公司(《捉妖记》、《色戒》等)投资出品,江志强担任制片人。当时还算新导演的梁乐民和陆剑青搭档担任编剧、导演。梁乐民之前是做电影美术工作,而陆剑青则担任多年副导演。主演名单包括郭富城、梁家辉 、李治廷彭于晏

  《寒战》票房上也获得成功,投资2500万港元,在香港票房4300万港币,内地票房超过2.6亿人民币。

  续集要开拍是肯定的,唯一的问题是能否延续第一部的成功。

  《寒战》的好看之处在于情节的环环相扣,以及人物之间的紧张对峙感,能够全程让观众绷紧神经。剧情通过一桩警车劫持案件,牵扯出香港警局之间的势力斗争。到底是谁在将整个警队玩弄于鼓掌之中?香港真的是“最安全的城市”吗?

  在《寒战》里,最后种种线索指明,幕后有个老板在操纵一切。但他并没有现身。《寒战2》的故事承接上部结局,继续讲述香港高层势力的斗争。

  刘杰辉(郭富城饰)的妻儿遭遇了歹徒绑架,最终妻子死于歹徒之手。郭富城一心要揪出绑架案的幕后大老板,决心说服已经退休的前副警务处长李文彬(梁家辉饰)再度复出,协助他破案。随着对案件的深入调查,他们发现李文彬的老爸与幕后老板有着十分紧密的联系……

  主演除了郭富城、梁家辉、彭于晏、李治廷之外,还增加了周润发。周润发在预告结尾出现。他的台词“非常时期,也不能用非常办法”,其实是承接了《寒战》里“非常时期,用非常办法”的经典台词。发哥饰演的就是幕后老板这个角色。而老牌港星曾江饰演梁家辉的老爸。

  预告看起来挺过瘾的,希望电影不让粉丝们失望。梁乐民和陆剑青去年的《赤道》就很一般,故事虎头蛇尾,希望这部能够吸取经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8/n440924558.shtml report 2060 《寒战2》先导海报三大影帝世纪合照(来源:好奇心日报)《寒战2》确定将于7月8日上映。这部续集我们期待已久了。《寒战》第一部于2012年上映,口碑非常好,上映时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