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分手前玩很HIGH!方力申内裤外穿大跳艳舞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分手前玩很HIGH!方力申内裤外穿大跳艳舞
方力申玩得很开心
方力申玩得很开心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与恋爱10年的女友邓丽欣惊爆分手的艺人方力申日前前往泰国普吉,出席好友Neal的婚礼。席间,他与一班同行“兄弟”玩得不亦乐乎,在社交网站上传的片段中,方力申外穿内裤与新郎哥、兄弟们一起跳舞,只见他扭腰作势又摸胸,跳得相当投入,心情开朗还没有显示出分手先兆。其后,他又换了另一套衣服,打扮文雅与友人合照,但还没有见邓丽欣的出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8/n440920789.shtml report 680 方力申玩得很开心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与恋爱10年的女友邓丽欣惊爆分手的艺人方力申日前前往泰国普吉,出席好友Neal的婚礼。席间,他与一班同行“兄弟”玩得不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