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亦菲怀抱萌娃 庆祝《三生》小团子杀青

来源:搜狐娱乐
小团子和娘亲刘亦菲 


  搜狐娱乐讯 3月17日,刘亦菲在微博晒同萌娃合影照,在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刘亦菲饰演萌娃的娘亲,如今小萌娃的戏已杀青,刘亦菲发文:“小团子杀青咯!要记得娘亲哦。”

  照片中的刘亦菲长发披肩,仙范儿十足。圆脸萌娃坐在“娘亲”刘亦菲的腿上,伸出手去摸刘亦菲的头发,可惜手太短,而刘亦菲则一脸享受的样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7/n440826825.shtml report 758 小团子和娘亲刘亦菲 搜狐娱乐讯3月17日,刘亦菲在微博晒同萌娃合影照,在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刘亦菲饰演萌娃的娘亲,如今小萌娃的戏已杀青,刘亦菲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