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的牵挂》重温英雄旧梦 宁桓宇大演基情戏

来源:搜狐娱乐
 宁桓宇加盟《妈妈的牵挂》

  搜狐娱乐讯 说起救火英雄,大家心中的代表作必定是那部风靡80、90后青葱岁月的TVB热剧《烈火雄心》。当看到消防战士穿越火海出生入死,你是否也曾热血沸腾?剧集虽完,情感依旧,本周日晚7:30《妈妈的牵挂》带领大家重温英雄旧梦,在90后消防战士黄扬的故事中找回孝与义的真情感动。

  现年26岁的黄扬是长沙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的一名消防兵,或是身为班长的缘故,虽年纪轻轻,但他早已透露着成熟、稳重的气息。然而,在了解到他的成长环境后才知道,黄扬的老成不仅仅成就于他的工作性质,更是被家庭环境影响。黄扬自小就比同龄人更懂得什么是责任、什么是担当。在工作中,他能够于危难时刻临危不惧运筹帷幄,能够于生活细微照顾战友体贴备至。最可贵的是,尽管工作性质和生活压力决定了他严肃坚毅的日常脸,但工作之余,这个小班长幽默可爱的另一面却可以自然流露,堪称“金刚芭比心”+“霸道小清新”!

  “养儿一百岁,长忧九十九。”每个妈妈都会牵挂着自己的孩子,而不同的是,作为消防战士的母亲,显然要比其他母亲徒增更多担忧,毕竟这个职业需要时常在生命的边界游走。黄妈妈深知这种担忧已无可避免,既然孩子选择了这个行业,她能做的也只有支持和祈祷。然而,尽管无法分担儿子工作中的风险,黄妈妈却有个小小的心愿,就是希望儿子能一日一苹果,为健康,也为平安。为了帮助黄妈妈心想事成,拆谎部队特派“快乐男声”宁桓宇“变形”,“卧底”于黄扬所在的消防部队与其它拆谎成员里应外合共同完成黄妈妈的嘱托。虽然是首次加盟拆谎部队,但小鲜肉宁桓宇的表现却非常抢眼,为了真正走进黄扬的内心,宁桓宇甘当配角,跟随战士们同吃同住,训练演习一个不落,甚至在一次演习中几近晕厥,拼命程度绝不低于正规的消防战士。同时他还肩负黄妈妈的的嘱托,软磨硬泡“诱导”加“逼迫”黄扬吃苹果,“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令得黄扬大感匪夷所思。在完成黄妈妈嘱托和部队训练的双重任务中,宁桓宇和黄扬更是成为好兄弟,在黄扬自带的霸道总攻气质面前,桓桓不时流露的蠢萌和小娇羞,真是“基情”满满,令“画面太美不敢看”!

  黄扬有没有对这位新战友心生怀疑?苹果君宁桓宇的计划是否得意顺利实施?本周日晚19:30《妈妈的牵挂》,看看谁是最可爱的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7/n440802187.shtml report 1523 宁桓宇加盟《妈妈的牵挂》搜狐娱乐讯说起救火英雄,大家心中的代表作必定是那部风靡80、90后青葱岁月的TVB热剧《烈火雄心》。当看到消防战士穿越火海出生入死,你是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