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幻森林》电视宣传片曝光 斯嘉丽为巨蟒献声

来源:搜狐娱乐
斯嘉丽约翰逊配音的巨蟒与小男孩对话
斯嘉丽约翰逊配音的巨蟒与小男孩对话


  (来源:时光网)迪士尼出品的真人冒险动画大片《奇幻森林》最新发布1分钟电视宣传片,狼孩毛克利在幽深的森林中,遇上各种类型的动物,一场探索自我的大冒险也就此拉开帷幕。

  宣传片集结了毛克利即将面临的危险,各大居心叵测的动物此次齐上阵。开始斯嘉丽-约翰逊配音的巨蟒以神秘嘶哑的声音萦绕在男孩周围,询问他来到森林的理由,一句“我会保障你的安全”看似一番好意,但背后的阴谋却不得而知。而主人公的主要敌人——老虎谢利-汗(伊德瑞斯-艾尔巴 配音)也口出恶言“我要他死”,毛克利的生命安全备受威胁。还有克里斯托弗-沃肯配音的猩猩路易王也以“只有我能保护你”来迷惑单纯的毛克利。虽然危机四伏,但毛克利依然深受黑豹导师(本-金斯利 配音)、棕熊巴鲁(比尔-默瑞 配音)和母狼拉克沙(露皮塔-尼永奥 配音)的保护。

  《奇幻森林》故事改编自迪士尼经典动画《森林王子》,影片聚焦于由狼群养大的人类小男孩毛克利,当他被迫要放弃赖以为生的森林之家时,毛克利踏上了精彩纷呈的自我探索旅途,一场波澜壮阔的大冒险也就此拉开帷幕。

  影片由《钢铁侠》导演乔恩-费儒执导,《加勒比海盗》幕后团队精心打造影片由《钢铁侠》导演乔恩-费儒执导,将于4月15日中美同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7/n440800903.shtml report 2291 斯嘉丽约翰逊配音的巨蟒与小男孩对话(来源:时光网)迪士尼出品的真人冒险动画大片《奇幻森林》最新发布1分钟电视宣传片,狼孩毛克利在幽深的森林中,遇上各种类型的动物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