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红遭前夫诉讼案开庭 前任婆婆加入案件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陈红遭前夫诉讼案开庭 前任婆婆加入案件升级
陈红一家昔日合影 


  搜狐娱乐讯 此前,李军起诉前妻著名歌手陈红股权转让协议部分条款无效,3月16日,此案在北京市海淀法院开庭审理,一同审理的还有李福珍(李军之母)起诉陈红、李军股权转让无效案。当天李军、陈红、李福珍三人并没有出庭,而是由各自代理律师出庭辩护,经过多轮辩护,双方未达成和解意见,法院也表示将择日继续审理、判决。

  歌手陈红现任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正师级海军大校,当年以一曲《常回家看看》红透大江南北,近年来陈红鲜少在电视上露面。其前夫是李军正是去年8月强闯沈星香闺的内地富商。2014年3月5日,歌手陈红与李军结束长达14年的婚姻,并于当月25日对外宣布离婚。2015年的6月29日,李军在微博发长文控告陈红,就陈红以军人身份经商、股份转让协议条款无效等多个事由向法院提起诉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7/n440797957.shtml report 856 陈红一家昔日合影 搜狐娱乐讯此前,李军起诉前妻著名歌手陈红股权转让协议部分条款无效,3月16日,此案在北京市海淀法院开庭审理,一同审理的还有李福珍(李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