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宁出席《钢刀》发布会:我的武器是口大铁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宋宁出席《钢刀》发布会:我的武器是口大铁锅
 


  搜狐娱乐讯 今天下午,电影《钢刀》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宋宁、何润东、李东学等主创人员悉数出席。宋宁在《钢刀》中饰演一位不苟言笑却情深义重的老兵,粉丝直呼戏里戏外太相似;然而向来有“京派段子手”称号的宋宁却凭借一件“武器”让现场观众深感意外。细心的粉丝发现,宋宁爱妻齐溪亦现身会场为宋宁助阵。

 

  宋宁版孤傲老兵有惊喜

  发布会上,宋宁一袭修身西装亮相,简约却不简单,挺拔修长的身材显得格外出众。据悉,宋宁在《钢刀》中饰演一个炊事老兵,孤傲冷峻又重情重义,身经百战却不露锋芒。他平日里不愿和人交朋友,因为他不想看到朋友在战场上死去,但是他对杨奇鸣饰演的战地记者黄智健处处照顾,最后却成了患难之交。

  新武器配置:大铁锅

  然而在采访中,宋宁却坦言自己在电影《钢刀》中的武器不是刀,而是“一口大铁锅”,如此别出心裁的武器配置使得所有人听到之后都为之一愣,旋即轰然大笑,纷纷感慨“京派段子手”的江湖称号果然名不虚传。《钢刀》主演不使刀,宋宁在《秦时明月》之后又将给粉丝带来什么样的惊喜,粉丝纷纷表示拭目以待。

 

  齐溪回国 现场助阵

  发布会现场,有细心的粉丝发现,现场有一位身材高挑的女性一直陪伴宋宁身边,经辨认是宋宁的爱妻齐溪,刚从巴黎时装周回国便来到《钢刀》发布会现场为宋宁助阵。谈及对于电影《钢刀》的感受,齐溪表示非常期待这部气势恢宏的电影,更加期待“铁锅硬汉”宋宁的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7/n440788979.shtml report 1961  搜狐娱乐讯今天下午,电影《钢刀》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宋宁、何润东、李东学等主创人员悉数出席。宋宁在《钢刀》中饰演一位不苟言笑却情深义重的老兵,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