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丽欣谈与方力申分手:没第三者 因了解而分开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邓丽欣谈与方力申分手:没第三者 因了解而分开
邓丽欣谈与方力申分手:没第三者
邓丽欣谈与方力申分手:没第三者


  搜狐娱乐讯 3月17日,方力申邓丽欣经纪公司发文对外公布两人分手的消息。并表示,这是双方深思熟虑后的选择,彼此感恩过去10年互相扶持和爱护,今后双方仍是好朋友。

  随后,邓丽欣在微博分享长文,谈与方力申分手,称两人是因喜欢在一起,因了解而分开,并澄清两人之间没有第三者,以后依然如最亲的家人一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7/n440783232.shtml report 679 邓丽欣谈与方力申分手:没第三者搜狐娱乐讯3月17日,方力申邓丽欣经纪公司发文对外公布两人分手的消息。并表示,这是双方深思熟虑后的选择,彼此感恩过去10年互相扶持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