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Selina婚变后出席活动 “活得比以前快乐”力甩阴霾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Selina婚变后出席活动 “活得比以前快乐”力甩阴霾
Selina婚变后首次出席代言活动.
Selina婚变后首次出席代言活动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歌手Selina(任家萱)4日宣布与阿中(张承中)离婚震惊各界,她10日录制节目前,特别召开记者会说明离婚原因,她说“婚姻失败的最大因素是我和阿中的相处出了问题”。而17日下午,Selina婚变后首度出席代言活动,婚变一周以来,她心情坦然许多,笑着说:“比以前更轻松了一些,活的比以前更快乐”。

Selina努力维持开朗乐观的态度 


  Selina努力维持开朗乐观的态度,17日为某品牌代言,Selina尽责表示,除了用女生的沐浴乳,也用过男性沐浴系列,遭黄子佼调侃:“男生的沐浴乳,你家现在应该用不到哦”。坦然的Selina也不尴尬,大笑后坦荡回应“相煎何太急”,瞬间笑翻全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7/n440782862.shtml report 1207 Selina婚变后首次出席代言活动搜狐娱乐讯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歌手Selina(任家萱)4日宣布与阿中(张承中)离婚震惊各界,她10日录制节目前,特别召开记者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