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立威廉父爱满满!为一岁爱女制作日历送亲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立威廉父爱满满!为一岁爱女制作日历送亲友
立威廉为爱女制作日历
立威廉为爱女制作日历

立威廉为爱女制作日历
今年年初,他的爱女Harper年满一岁。


  搜狐娱乐讯 新加坡影视男神立威廉自从一年前升级当爸以后,一直父爱满盈,成了圈中的模范好爸爸。 今年年初,他的爱女Harper年满一岁,作为父亲的他,决定要为女儿做一份礼物,以纪念他人生中这个里程碑。

  在这特别的第一年里,立威廉不管是爱妻的生产的过程,还是女儿Harper出生以后各个阶段他都全程陪伴。孩子出生以后,为了记录女儿的成长点滴,每满一个月他和妻子就会为她拍摄一张与家中小熊对照的照片留念,旁边的小熊当成比例尺,之后就能慢慢看出她的成长,然后,小熊也成了孩子最喜爱的玩具之一。他说,这样可以看到爱女每个月的成长,因为时间过得太快了,不知不觉已经一年了。

  为了陪宝贝女儿,立威廉刻意减少工作,因为他不想错过Harper的成长的任何一个精彩过程。在这个重要的第一年,他还特地做了这个年历,送了很多给亲朋好友,和喜爱他的朋友们一起分享喜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7/n440778777.shtml report 1297 立威廉为爱女制作日历今年年初,他的爱女Harper年满一岁。搜狐娱乐讯新加坡影视男神立威廉自从一年前升级当爸以后,一直父爱满盈,成了圈中的模范好爸爸。今年年初,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